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准利好楼市 买房需趁早

————珠江城成年底置业

房天下  2015-02-06 15:43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2月4日宣布,自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央行时隔32个再次降准,也是时隔央行22个月首次降息后再次对金融市场的一次大动作。

中国人民银行2月4日宣布,自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央行时隔32个再次降准,也是时隔央行22个月首次降息后再次对金融市场的一次大动作。

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买房时机再现

基于近半年来“930”房贷新政、降息等货币政策对楼市提振作用已现,此次将准,对于正止跌的反弹楼市而言无疑是“火上加油”,越烧越旺。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将准尽管不是直接正对房地产市场,但是对于资金密集的房地产而言,无疑又是一大利好。 

房地产业内人士更是坦言,央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基本就可以说房价将会出现一波上涨。房价上涨对于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这意味着他们买房就得花更多的代价买去买一套房子。当然,要想减少付出就得在房价不涨前抓住机会,迅速出手。

高层价格抢江景洋房 新年置业

作为巴南大盘,珠江城自开盘以来一路领衔南区热销,在此次降准利好推动下,势必将更受追捧,成为年底置业的。恰逢年关将至,为真诚感恩广大市民长期以来对珠江城的支持与关注,特推出重磅钜惠,让利全城。总价60万起即可抢套内81-115㎡品质江景洋房,以高层价格尽享低密度、高得房率、大赠送、高舒适度的洋房奢适人居生活。同时,还有套内115-127㎡湖滨叠拼别墅总价120万起全城热抢中,如此购房良机,错过不再!

此外,拳民闹新春新年主题活动本周末还在火热进行中。您是否还对上个周末PK财神爷的刺激恋恋不忘,您是否还对疯狂抓金币意犹未尽,明日珠江城营销中心精彩继续,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