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加码企业财富 投资写字楼中讯时代

房天下  2015-02-06 15:34

[摘要] 根据太平戴维斯、戴德梁行、仲量联行发布的新数据发现:2014年,重庆迎来了34.6万平方米甲级写字楼上市,占到了重庆甲级写字楼70万平米总存量的一半,创下了历史新高。2015年,这一数据将再度被刷新:预计今年将有近10栋新甲级写字楼入市,体量超过85万平方米。

根据太平戴维斯、戴德梁行、仲量联行发布的新数据发现:2014年,重庆迎来了34.6万平方米甲级写字楼上市,占到了重庆甲级写字楼70万平米总存量的一半,创下了历史新高。2015年,这一数据将再度被刷新:预计今年将有近10栋新甲级写字楼入市,体量超过85万平方米。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大量写字楼项目面世,也给写字楼投资客多出了很多投资选择。

回顾楼市发展轨迹,在前几年的时候“刚性需求”一词频繁出现于中国楼市,近两年来投资逐渐回归理性化,但并不排出有实力的投资客依旧大把的存在,买店面、买写字楼以及中小型商品房依已经逐渐成为他们重要的赚钱方式。再加上目前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所以依目前来看写字楼投资前景必将是相当的广阔,而重庆写字楼的市场在未来一定会更加蓬勃发展。

另一方面,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闲置的资金进行投资,“钱生钱”已经成为市场大势。近年,股票市场的萎靡,让投资者需求转移,置业成为现阶段投资的主要渠道之一。而国家限购令的出台,有效抑制了住宅产品的投资需求,却给公寓、写字楼、商铺等产品以强大的市场。目前,以高收入人群的投资意向为明显,而写字楼无疑是他们投资的选择。

有业内人士表示:“CBD中心地标级写字楼,不仅能创业,还有无数种赚钱方式,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在地标级写字楼能办公,举手投足间更显尊贵,人际交往更有面子。可以想象弹子石CBD以后的繁华商业景象,更可以想象投资地标级写字楼后,享受物业带来的超额利润。

以弹子石CBD地标中讯时代为例,10米挑高非毛坯入户大堂、13部富士达电梯保障,还可共享上万个地下环道停车位。不仅如此,中讯时代还是准现房写字楼,市场风险也相应较小,回报周期短,可投资、办公和自用,彰显多元化价值,让不同企业,不同的发展时期,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办公空间。

随着重庆进入“轻轨时代”,很多写字楼投资者也把轻轨作为考量写字楼投资价值的一大因素。除了享受弹子石CBD未来价值,中讯时代成为目前弹子石CBD内的写字楼外,更享受轻轨11号线和轨道环线的双铁优势。不仅是就近企业主的成熟板块,还是能让企业职工有更多的出行选择的便捷交通板块。拥有便捷的交通,也是写字楼投资的重要保障。

稀缺的地段优势、尖端的商务配套、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一流的物业品质。中讯时代超5A甲级写字楼销售中心及清水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欢迎品鉴。

地址:重庆•南滨路•朝天门大桥旁

详询:023—6778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