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准 置业中铁山水时光正当时

房天下  2015-02-06 15:19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意味着进一步释放超千亿流动资金,进一步缓解市场流动性紧张局面,房地产等固定资产投资将受益,新一轮房价增长已经成为现实。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意味着进一步释放超千亿流动资金,进一步缓解市场流动性紧张局面,房地产固定资产投资将受益,新一轮房价增长已经成为现实。

央行降准0.5个百分点楼市涨价在即

2015年1月,20大标杆房企拿地426亿,再破400亿,创近十二个月新高,表现出对2015年楼市的强大信心。政府对楼市调控力度越来越大、刺激不断,信贷政策松绑通道已经开启;房企融资成本降低,房贷有望继续宽松;房价难以再跌,购房者将继续降低压力。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从过往历史看,降准降息房地产发展的推进剂,只要降准,基本就代表了房价将出现一波上涨。

在央行新一轮的降准利发布、茶园区域升级等众多利好条件的共同支撑下,茶园房价上涨已经成为显示。据权威机构统计,2015年1月重庆房价环比上涨0.75,茶园房价出现上涨势头。据中铁山水时光项目负责人透露,新一轮的价格策略已在协商制定中,价格和优惠力度不会超过新春特惠。

总价65万起买4房 中铁山水时光后的优惠

央行降准,楼市涨价在即,佳购房时机已经到来。而茶园新区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南岸区新政府入驻、几十所**、3所大型医院、3大公园投入使用、“一个枢纽双轻轨三隧道”交通网络已经形成,而且茶园房产也成为全重庆宜居、具有投资价值的产品。

位于茶园核心的中铁山水时光,拥有南坪**幼儿园、**中铁**等十余所**资源,及联大**集团育儿早教、亨瑞留学及南坪悦尔图书馆等资源,被评为2014年度重庆“**楼盘”,是茶园**洋房典范。置业中铁山水时光即可免费享受10万双**入学名额,为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做好充分的准备。

现中铁山水时光推出套内约91-130㎡新品洋房,整体纯板式结构,全明采光通风、双花园、联排厨房,总价65万起就可以购置4房发洋房,同时还有“羊年购房百万限时抢、返乡购房来回免费打飞的、推荐成交50万等你拿、来访成交10万豪礼享不停”四重好豪送不停。

央行降准、轨道6号线通车,茶园房价上涨在即,置业中铁山水时光正当时!

销售信息:羊年住洋房,2015年1月15日至2015年2月18日期间,中铁山水时光推出新春钜惠:“总价65万买4房 仅10套”,更有羊年购房百万限时抢、返乡购房来回免费打飞的、推荐成交50万等你拿、来访成交10万豪礼享不停四重豪礼相送!全新哈佛组团套内91—130㎡**洋房持续热销,送10万双****,10套房源,先到先得。地址:重庆/茶园新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