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用公积金买融汇半岛房

房天下  2015-02-04 13:43

[摘要] 对于工作生活节奏较快的重庆都市青年来说,交通的便捷度无疑是极重要的一环。拥堵的交通,在浪费人们出行工作宝贵时间的同时,还会让人产生焦躁、不安等负面情绪。重庆在“全国堵城市”榜单中名列第四,也因如此,重庆周边交通发达的区域才会格外受到人们的青睐。

对于工作生活节奏较快的重庆都市青年来说,交通的便捷度无疑是极重要的一环。拥堵的交通,在浪费人们出行工作宝贵时间的同时,还会让人产生焦躁、不安等负面情绪。重庆在“堵城市”榜单中名列第四,也因如此,重庆周边交通发达的区域才会格外受到人们的青睐。如今,融汇半岛交通配套再升级,使得位于长江上游的它,成为置业者的。置业者除了在享受基准利率优惠之外,还可享受部分优惠组团公积金贷款的双重优惠。

交通配套再升级出行

融汇半岛位于杨家坪、南坪、大渡口、龙洲湾几大商圈的几何中心位置,也是目前重庆中央活动区(CAZ)和江南新城的核心位置。项目外围被18.3公里的巴滨路环抱,能实现15快速到达南岸、渝中及江北;通过李家沱大桥和马桑溪大桥10可以到达杨家坪及大渡口商圈;比邻的渝南大道、渝南分流道及内环华陶立交出入口,使得从融汇半岛通往沙坪仅需10几。

为了不断完善巴南人民的出行,巴南规划区规划今年再建三座长江大桥。其中之一的白居寺大桥连接李家沱(即钛白粉厂)和大渡口茄子溪地区(即钓儿嘴),长800米,宽44米,双向6车道,总投资约20亿元,是连接李家沱地区和大渡口区的交通要道。以后无论是到闹市品尝美食、抑或是去电影院看场电影,还是去万达广场逛街,20内即可畅达重庆南,让人尽情享受“快交通、慢生活”!

融汇半岛作为巴南人民生活区域的核心,周边交通网络已然十分发达,而白居寺大桥的建成无疑将为融汇半岛周边的交通再添重码,也为融汇半岛的业主们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交通出行条件。

公积金贷款 买房更省力

融汇半岛是融汇集团在渝打造的“国际滨江生活大城”。这座可容纳10万人生活的“岛屿”,集精品住宅、7大公园、繁华商业、娱乐休闲、**资源五大业态于一体,项目以多层次建筑群、多元化业态打造巴南标杆社区。

融汇半岛二月优惠惊喜来袭,开启享受“基准利率优惠”系列,让购房者轻松入住全能房:香山美墅:套内100-120㎡成熟大社区/墅质洋房首付首期一口价5万;格林美地:套内38-66㎡院馆小户洋楼,首付首期2万;玫瑰公馆:套内75-110㎡馆院宽景高层首付5万;融汇江山:套内75-110㎡首付首期一口价3.8万。同时,以上部分优惠组团可享公积金贷款,分买房就是这么简单。

了解融汇半岛销售动态与活动详情可关注融汇半岛官方微博:“重庆融汇半岛”;搜索微信公共账号:“融汇半岛”,或扫描二维码关注融汇半岛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