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医学路板块改造“”龙湖时代天街

房天下  2015-02-04 10:37

[摘要] 近日,时代天街方面传出消息,将通过修扶梯、开入口等方式,增加医学路与龙湖时代天街的入口,使之实现真正更加便利的接驳。去年,医学院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改善了大石化片区与袁家岗区域的交通环境;如今,再次迎来交通改善的利好,畅通大石化片区指日可待。

近日,时代天街方面传出消息,将通过修扶梯、开入口等方式,增加医学路与龙湖时代天街的入口,使之实现真正更加便利的接驳。去年,医学院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改善了大石化片区与袁家岗区域的交通环境;如今,再次迎来交通改善的利好,畅通大石化片区指日可待。

据了解,作为连接渝中石油路和袁家岗的城市支线道路,医学院路全长1.2公里。拓宽改造工程将原6米多宽的路面拓宽至14米,使道路从双向两车道变为双向4车道,大大缓解了长江二路和石油路两条主干道的交通压力。

为何不断致力于改善交通?究其原因,只因时代天街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好。据了解。医学院路和时代天街本身是有一个入口,并且是主入口,车行人行都可以,但是越来越多的周边居民和其他区域的市民将时代天街作为重要的消费目的地,在强大的人流、车流的压力下,现有的一个入口已经无法满足需求,需要更快捷、更便利、更畅通的方式达到时代天街。

龙湖时代天街方面表示,将通过修扶梯、开入口的方式使医学路与时代天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届时,无论有车一族抑或步行人群均能以快捷、畅通的方式到达时代天街,享受时代天街的完美一站式购物服务。

毋庸置疑,从医学院路的改造工程再到时代大道的建成,交通的改变为天街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同时,时代天街也为周边发展聚集到了更多人气,助推大坪商圈迅速成熟,也成为推动整个大石化板块发展的中流砥

此外,渝中区计划今年在医学院路与长江二路之间修建医学院支路道路工程。该工程起于重庆医科大学大门,与医学院路相交,止于长江二路,道路全长413.749米,双向4车道,工期约7个月。等到医学院支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当地路网密度,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助推畅通大石的实现。

业内人士指出,大石化片区的发展日新月异,作为区域内的重要力量,龙湖时代天街的影响力和人气吸附力已经十分强大,随着交通畅通的实现,未来龙湖时代天街的地位将全面升级,大坪乃至整个大石化区域的发展都将无可限量。

据了解,目前时代天街有少量临街商铺写字楼对外热销中,其中:位于天街主入口临街商铺,建面实得14000元/㎡;85㎡-170㎡时代中心写字楼,位于城市中心,建面仅需130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