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路再遥远也要回家 华信商铺季筑就返乡人士置业梦

房天下  2015-02-04 10:33

[摘要] 家乡发展如此迅速、家乡众多岗位空缺的新时代下,越来越多的返乡人士像“花灯姐”一样,在华信商铺季成就置业梦。

春节将至,各地游子和外出务工者纷纷演绎“路再遥远,也要回家”的真情故事。近日,网上一篇“花灯姐的回家故事”又一次让网友们动容。文章记述了一位在广州务工的“花灯姐”返乡过年的普通故事,在这“一票难求”的时期激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花灯姐”升级“老板娘”外出务工不如留乡置业

“花灯姐”的回家故事也引起众多网友的讨论,到底是留在家乡好还是外面好?为何回家路这么艰难还是有那么多人毅然决然要回来?既然艰难地回来了为何还要出去?在家乡发展如此迅速、家乡众多岗位空缺的新时代下,还有没有必要再继续年复一年上演这种“岁末大逃亡”的场景?

记者在秀山武陵广场附近某茶馆采访到了“花灯姐”,她即将要当“老板娘”了,近正在忙着筹款。从20岁就外出打工,到今年已经整整十年,这些年每次过年回家“花灯姐”都感到越来越难,近几年更一票难求。“还好老乡帮忙弄到了一张票,我还以为今年不能回来过年了。”“花灯姐”如此感慨。没想到自己每年都经历的艰难回家路竟然被写成文在网上流传,还激起网友热议。


过年返乡 在华信商铺季成就置业梦

一篇《花灯姐的回家故事》让大家认识了她,更让大家感同身受。眼看娃儿都要****了,她也觉得这种外出奔波的日子不会太长久,早年就有了在家开店的打算。正好这次回来在火车站知道了华信天街,熙熙攘攘的人流让她断定这里就是好的位置。

今年回家过年的秀山人像“花灯姐”一样决定留下置业的还有不少。华信商铺季几大标杆项目于今年纷纷成型,不仅推动了秀山城市蝶变,还圆了很多人的返乡置业梦。自从秀山火车站新客站启用后,华信天街由于绝佳的地理位置已几近售罄,而华信滨江风情商业街的美景更让返乡人士惊叹,更有号称“渝东南爱情主题广场”的华信鼎盛爱情广场也将全面推出。近期将会有更多返乡人士像“花灯姐”一样,在华信商铺季成就置业梦。

华信商铺季,秀山商业投资!华信天街已于12月27日盛大开盘,建面34-311㎡黄金旺铺,交2万抵5万,交5万抵10万,珍稀席位分秒递减。华信滨江风情商业街正全城火热招商/销售中,更有华信鼎盛爱情广场等众多优质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