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梧桐D1】准现房 办公一步到位

房天下  2015-01-30 16:01

2014年11月,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给受调控波及不深的商业地产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进一步促使投资者纷纷转向商业地产,转向写字楼投资。临近年底,冲量大战已经打响,写字楼市场也吹响战斗号角。各商业地产的优惠信息铺天盖地而来,写字楼的销售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年底楼市掘金,中渝【梧桐D1】!

【梧桐D1】建面145—1093㎡,交5万抵15万团购钜惠,建面均价7500元/㎡,目前“首付分期”政策倒计时中,详询:86889888。

房地产协会负责人说,房产是老百姓认为为稳妥的投资方式,很多人目前也已认识到商品类住宅空间有限,所以转向到商业类项目。

据重庆楼市的专业有数据统计显示,2014年,重庆写字楼的新增供应量在400万方左右,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写字楼市场,专家特别提醒,除了地段、硬件、规划外,还要讲规模、业态、产业集群,更要对写字楼的兑现时间进行考虑。好买看得见周边配套的“准现房”写字楼,才能有效避免购买写字楼的风险。 

因此,准现房写字楼自然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推崇,实景呈现项目价值的现房,成为购房者、投资者更青睐的选择,准现房写字楼在市场走俏。而中渝【梧桐D1】作为准现房写字楼,受到众多客户的关注。对于企业来说,中渝【梧桐D1】具有即买即用的便捷,可以马上入住,省下一大笔现有办公场地的租金;对于投资客来说,准现房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立买可租,可谓即买即。

如今,中渝【梧桐D1】写字楼部分外立面也已展现出来,准现房价值展露无遗,进一步受到广大投资人群的关注。作为重庆城央为数不多的地标写字楼,【梧桐D1】还拥有无可比拟的区域优势。除了被观音桥商圈、嘉州商圈、龙头寺商圈三大商圈环绕外,还坐享轨道3号线和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周边商务配套资源更是丰富异常,商业中心、大型购物中心、美食应有尽有,满足入住企业商务、生活需求。

不仅如此,【梧桐D1】作为中渝倾力打造的扛鼎之作,其沿袭中渝22载筑城品质。革新传统布局,改写空间尺度,145—1093㎡的建面面积可变创意办公,低调奢华的办公环境,宽敞明亮的窗户设计,不仅使员工的工作环境更为舒适、温馨,更彰显了进驻企业的尊贵身份与雄厚实力。每层5梯5户的高配置,为企业提供无比的方便。让每个白领都头痛的电梯早晚高峰期在此绝迹,从此真正步入“电梯等人”时代。

临近岁末,中渝·梧桐郡还推出“首付分期”政策,【梧桐D1】享受该政策以后,交5万抵15万,建面均价仅7500元/㎡,稀缺的地段优势、尖端的商务配套、一流的物业品质,投资要抢先机,【梧桐D1】,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