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楼市大揭秘 2015买房怎么才省?

——公积金买保利观塘 首期2万抢【瑭御】中庭楼王

房天下  2015-01-30 13:35

2014年,楼市告别了高歌猛进的“黄金时代”,低迷也好,祝福也罢,终楼市熬过来并步入新常态。伴随年末”限购松绑”、房贷新政等一系列利好,2015买房怎么才省?近日,记者也从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销售中心看到大批置业者聚集,观塘的销售业绩也节节攀升,据悉,为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保利观塘特推“公积金贷款”政策,同时推出首期2万分期政策和限量特价房,三大政策利好吸引了广大置业客户的关注。同时,中庭楼王产品【瑭御】尤为受到众多置业者的青睐!

保利观塘泽园3.28分

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
023-68689111
售完住宅南岸地铁沿线
待定

公积金购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买房不止省一点

业内人士表示,众所 ,在大多数贷款买房者的成本中,银行利息占据了相当的大头。以总价90万,贷款金额60万元的首套房为例,如果选择20年期商业贷款,总计将支付利息44.42万元;而如果是利用公积金贷款,只需要支付利息29.17万元,相当于节省了将近15万元!这相当于普通工薪阶层一年的了。

“一直在看房对比了有些楼盘,完全是说起耍的,这回我们在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买的这套77平米的三房就是用的公积金,简直是太棒了。”一位购房者这样说到。

销售链接》》

【瑭御】中庭王座全新面市 首期2万抢先入住南岸中心大城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4号楼【瑭御】中庭王座全新面市,超大中庭,超宽楼间距,360°宽景视野的奢华享受,项目首期2万即可抢先入住套内49-100㎡南岸核心大城!详询68689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