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停不下来的“速度” 万达广场10月亮相龙洲湾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5-01-30 07:42

[摘要] 日前,在“重庆向南看”城市推介会上抛出的38宗地块中,龙洲湾的多块土地成为追捧的对象。巴南区投促办人士称,随着国内商业地产巨头万达集团落子打造巴南万达广场项目,已有数十家国内地产大鳄相继在龙洲湾片区拿地投资。随着城市开发的加速,交通状况的改善,入围主城核心商圈的龙洲湾片区正快速崛起。

日前,在“重庆向南看”城市推介会上抛出的38宗地块中,龙洲湾的多块土地成为追捧的对象。巴南区投促办人士称,随着国内商业地产巨头万达集团落子打造巴南万达广场项目,已有数十家国内地产大鳄相继在龙洲湾片区拿地投资。随着城市开发的加速,交通状况的改善,入围主城核心商圈的龙洲湾片区正快速崛起。

龙洲湾成“南重庆”热土

根据重庆市的新规划,龙洲湾与大坪、嘉州一道,被列入了我市新的一批主城核心商圈

按照相关规划,龙洲湾是重庆十大开发片区之一,重庆中央活动区的商务聚集区,将大力发展金融服务、商贸商务、文化娱乐、大型城市综合体等业态。在龙洲湾商圈被纳入主城区核心商圈后,随后的《关于推进五大功能区商贸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中,明确巴南将拓展延伸中央商务区功能。巴南因地制宜,规划建设中央活动区(CAZ),目前,汉海极地海洋公园、凤凰中国西部文化城等也相继落户巴南。

巴南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底重庆汉海极地海洋公园在龙洲湾开建,这是目前西部大的海洋主题公园。而紧邻轻轨3号线,重庆德普****也已在龙洲湾奠基。记者了解到,巴南区文化中心正在修建,我市一家三甲医院也将在龙洲湾修建分院。

区位优势吸引地产大鳄

“我们后选择在巴南落地,看中的就是这里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昨天,万达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巴南虽然与主城有一定的交通距离,但轻轨3号线、2号线的开通,以及渝南大道、巴滨路、渝南分流道这三条交通大动脉的修建,让当地人与主城核心的距离和心理距离也在大幅缩短。

对于众多开发商扎堆龙洲湾,昨天,重庆中原地产分析人士也表示,放眼南部区域,除了茶园片区还有一些潜在的土地供应,靠南坪的中心区域就只有巴南还有一些退二进三的土地,具代表性的就是龙洲湾、巴滨路沿线。此外,相比国内其它城市,重庆土地价格不算高,对国内开发商具有吸引力。

停不下来的“万达速度”

据记者了解,从万达集团2013年8月拿下龙洲湾地块,到2014年7月顺利封顶,仅仅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堪称“万达速度”。而今年10月,紧邻轻轨3号线学堂湾站出口的巴南万达购物中心将率先亮相,面积近20万平方米。

去年,万达广场总客流量达16.3亿人次(不含酒店和旅游度假区),同比增长33%。以重庆为例,南坪万达广场2013年7月开业时,当天客流量就高达45万人次,创下了商业地产开业当天客流量的纪录。

记者还了解到,万达已与一批国际、国内一流的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合作商家超过5000家,这也意味着,万达项目在开工之前,主力店的招商就已基本解决,整个项目70%-80%的租赁面积已经有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