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积金买观音桥大婚房

房天下  2015-01-29 14:25

2015年已过去近1个月,离传统新年也越来越近,置业安家的需求也尤为凸显。不少购房者表示出置业一步到位的同时还能大节约购房成本,减轻压力。众所 ,目前市面上的楼盘大多只支持商贷,公积金楼盘屈指可数,特别是地段好、环境好的楼盘更是稀缺。据记者获悉,位于观音桥鸿恩寺的保利江上明珠项目为满足置业者的购房需求,再次启动公积金购房政策,同时还推出首付首期2万入住3+X大婚房的钜惠。

置业减负公积金

据了解,保利江上明珠在近期推出公积金贷款政策,该政策涉及项目所有高层房源,毋庸置疑,此举在实际上减轻了置业者购房的贷款压力。同时,记者还获悉,此番推出的3+X公园大婚房,实为新婚家庭量身定制,主卧套房设计满足了小两口甜蜜生活的愿望,科学动静分区为小宝贝打造成长空间,三大卧室配置让三代人享天伦生活,进一步诠释了幸福生活一步到位的概念。值得提及的是,在公积金政策推出的同时,该项目还推出了首付分期的优惠政策,首期2万即可购买套内80-114平米观音桥双公园森林高层,大大降低了新人购房的门槛。

公园准现房所见即所得

据悉,保利江上明珠入市6年以来,其地段价值和环境资源早已被认可。保利品牌以造城手笔全面构筑的125万方悠居大社区,坐享1100亩原生态鸿恩寺森林公园,西部地区儿童公园,双公园配套在整个重庆都十分少见!项目自身配备写字楼、Loft办公、特色商业街等商业配套,还将引入五星级酒店——洲际酒店等形成完善的生活配套体系,生活居住办公等一应俱全。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观音桥保利大社区将于2015年6月完成交房工作,现在购房的朋友们再过几个月便可接房入住,不仅节省时间成本,同时社区之貌也已完美呈现,所见即所得!详询:671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