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4重庆房企信用排行榜新鲜出炉

——要买房的你赶紧登陆“重庆地产公告”一查便知

房天下  2015-01-29 12:52

[摘要] 近日,记者从市开发办获悉,2014年度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综合测评结果已经正式对外公布,全市3464家企业参与了测评。其中,龙湖、金科、华宇排名前三,重庆市鼎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荣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垫底。

近日,记者从市开发办获悉,2014年度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综合测评结果已经正式对外公布,全市3464家企业参与了测评。其中,龙湖、金科、华宇排名前三,重庆市鼎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荣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垫底。

买房的市民只需要登陆“重庆地产公告”平台,哪家开发商信用好,哪家被列入诚信黑名单一查便知,“重庆地产公告”平台已成为本市有价值的购房宝典。

雾里看花房企诚信度参差不齐

“目前,企业和楼盘信息主要是通过报纸、网络、电视和户外路牌等媒体手段进行传播,明显存在着媒体多、分布散的特点,并且由于前几年媒体发布的广告中确实充斥着不少虚假和夸大的成份,造成社会大众对传统媒体信心缺失,甚至达到对广告产生反感的地步。”市开发协会负责人表示,这就需要有一个官方权威的机构出面,引导行业诚信经营,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查询房企相关情况的有效平台,从而建立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

登陆“地产公告”房企信用水平一查便知

由市开发协会联合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打造的“重庆地产公告”平台应运而生。以企业信用为保证,进行项目动态信息公示,杜绝虚假信息发布,加强行业自律,专注项目品质,建立全市房地产项目建设、销售信息联网可查的行业信息平台。

“市民可登陆重庆地产公告平台(www.cqfdcgg.com)查询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信用综合排名情况。”市开发协会负责人介绍,公示企业的信用评价,可以为购房选房提供参考依据,也可以促使开发企业更加重视企业信用。“当一个项目的地段和价格都处在同一水平的时候,肯定建议购房者选择信用排名靠前的企业。”

“地产公告”已成为本市有价值的购房宝典

据悉,“地产公告”作为的全新媒体面向社会,在主管机关和行业自律的双重监督下诚信发布信息,以其真实的数据和客观、公信、权威的发布获得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得到更多购房者的有效采信,

购房者通过公告平台获得真实有效的信息,彻底杜绝了发布虚假信息,夸大广告的媒体源头,进一步有效规范整个市场的运营秩序。哪家开发商信用好,哪家被列入诚信黑名单一查便知,“重庆地产公告”平台已成为本市有价值的购房宝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