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巴南3年内出让8131亩土地

重庆时报   2015-01-29 08:02

[摘要] 未来,巴南区将成为重庆主城的“江南新城”。2至3年内,巴南区政府将出让38宗、总计8131亩土地。这些地块主要集中在重庆中央活动区(CAZ),中央休闲购物区(CSD)、界石-南彭产城融合区。

未来,巴南区将成为重庆主城的“江南新城”。2至3年内,巴南区政府将出让38宗、总计8131亩土地。这些地块主要集中在重庆中央活动区(CAZ),中央休闲购物区(CSD)、界石-南彭产城融合区。

据巴南区政府工作人员介绍,CAZ将勾勒出主城南部欢乐版图,海洋公园、珠江欢乐园、巴文化电影主题公园、德普国际**等重大城市功能性项目都将动工建设。2014年签约入驻海洋公园的龙舞剧院将于2017年建成,可以带来国内外专业级别的音乐表演和比赛,很有可能成为重庆重要的人文艺术聚集地及都市旅游目的地。

由于海洋公园的重新选址,巴南区政府将打造新的文化休闲娱乐项目。李家沱大桥下将建设德国啤酒风情小镇,计划为一个4A级国家风景区,将由啤酒文化展示、裸眼3D主题秀、特色餐饮、风情酒吧街、主题酒店、休闲娱乐等主题演绎于一体。而且巴南万达广场购物也将在龙洲湾敞开大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