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域成为返乡置业 绿地彰显地产“一哥”魅力

房天下  2015-01-28 14:52

[摘要] 2014年,绿地实现2408亿元销售金额,超越万科成为中国地产销售“冠军”。这不仅增加了绿地品牌价值,还让人们感受到绿地的雄厚实力,无形中增强了客户购买信心,许多地区相继出现“绿地置业热潮”。

2014年,绿地实现2408亿元销售金额,超越万科成为中国地产销售“”。这不仅增加了绿地品牌价值,还让人们感受到绿地的雄厚实力,无形中增强了客户购买信心,许多地区相继出现“绿地置业热潮”。

绿地·海域,尽得绿地品牌优势、滨江路区域优势,在涪陵楼市中“一枝独秀”,成为返乡置业楼盘。项目凭借区域独特资源优势,精心打造卓越品质,成就涪陵“三载销冠”之名,彰显了绿地地产“一哥”魅力。

滨江路升级,王者绿地得天时地利人和

对于涪陵而言,滨江路的升级的确算得上2014年大事件。作为涪陵交通主干道,滨江路的升级,意味着区域今后将加快发展步伐,板块价值将得到迅速攀升。绿地·海域于滨江路中心地段,即将发售2、3号车库,抢占板块黄金车位,提升项目价值,赢得“地利”。

与此同时,根据各大地产商发布数据显示,2014年绿地实现全年2408亿销售业绩,成功夺取中国地产宝座。诚如地产熟手所言,“唯有大品牌能抗跌。”随着地产“黄金十年”结束,今后中国楼市将由品牌地产主宰,因此,绿地·海域独具“天时”之利。

随着春节将至,“返乡置业热潮”回归故土。有深厚滨江情节的涪陵人,自然将目标锁定在滨江品质楼盘之上。绿地·海域,以滨江路核心地段,建筑涪陵绿地品质楼盘,聚焦全城置业视线,成为区域具人气楼盘,再添“人和”优势。

绿地·海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巨大潜力,一触即发。目前,项目推出年终3重优惠,再次引爆涪陵“海域置业热潮”。

6重优惠钜献,销冠海域继续领跑涪陵楼市

据悉,绿地·海域目前推出返乡置业6重钜惠,凡购买绿地·海域的客户,即可享受:5000元返乡路费报销、返乡便免契税1%房款优惠、基装25000元、送家电30000元、新春购房券优惠5000元以及新春团购优惠交8000抵20000元。

绿地·海域位于涪陵滨江路涪陵五中旁,占地110亩,是绿地在涪陵精心打造的品质大盘。项目融合滨江区域醇熟商业配套、稀缺一线江景资源,坐拥30亩山顶公园、新五中、滨江路餐饮街、两江广场、涪陵大剧院等资源,打造涪陵滨江路上品质居住典范。

绿地·海域,以“地产一哥”实力,融合涪陵人滨江情节,推出深受广大置业者追捧产品,得尽“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必将延续项目销售传奇,继续领跑涪陵2015年楼市。

销售动态:绿地·海域24号楼少量一线江景华宅正在热销中。

活动动态:凡老业主到访销售中心可领取大礼包一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