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拾金不昧名远扬 山水时光物业服务再获赞

房天下  2015-01-27 10:37

[摘要] “本以为钱包丢了就丢了,感谢你们拾金不昧还这么尽心尽力地寻找失主,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李女士从中铁山水时光保安手中接过丢失的钱包后如是说道,“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中铁山水时光物业从业人员的素质水平高,让人对今后小区物业服务充满了期待。”

“本以为钱包丢了就丢了,感谢你们拾金不昧还这么尽心尽力地寻找失主,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李女士从中铁山水时光保安手中接过丢失的钱包后如是说道,“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中铁山水时光物业从业人员的素质水平高,让人对今后小区物业服务充满了期待。”

看房者遗失钱包未察觉中铁保安多方寻找失主

上周六(元月24日),李女士和丈夫来到中铁山水时光看房,不慎将钱包遗失售房部内,当时并未察觉。幸运的是,她遗失的这个钱包,刚巧被值班的保安拾到了。值班保安拾到钱包后及时与广播处联系播报遗失信息,但一直无人前来认领。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值班保安与多名工作人员一起打开了拾到的钱包,通过其中的身份证上有的信息,几经波折才联系到失主李女士。失主得知钱包被人捡到后激动不已,当即商定第二天就来销售部领取丢失的钱包。

25日十点半,李女士来到中铁山水时光销售部,好心保安归还了她丢失的钱包,并请她当众查看钱包内财务是否有丢失。李女士认真地查点了身份证、银行卡、现金数额等,确定钱财完整无失后放心地接过钱包。

“本以为钱包丢了就丢了,感谢你们拾金不昧还这么尽心尽力地寻找失主,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李女士从中铁山水时光保安手中接过丢失的钱包后如是说道,“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中铁山水时光物业从业人员的素质水平高,让人对今后小区物业服务充满了期待。”

中铁山水时光物业服务 源自全球领先物业品牌

众所 ,中铁山水时光是茶园典型的**大盘,其丰富的**资源和**入学名额成为购房者趋之若鹜的关键所在。但通过长期观察,记者却发现,除了丰富的**资源,中铁山水时光本身还有很多亮点让其成为2014年茶园洋房销售,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就是其一。

中铁山水时光所配套的重庆秦渝物业是项目与太平戴维斯深度合作的自建物业服务公司。秦渝物业为小区提供24全天候服务,让业主随时有问题都可以与物业中心取得联系,进一步升级小区安防系统,改写了物业服务格局。秦渝物业从传统服务升级到一站式酒店服务,专业科学管理与人性化亲情服务为广大业主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家园。

在中铁山水天下、中铁山水一舍等前期项目中,秦渝物业已经通过出色的服务取得了业主们的深度信赖,形成很好的口碑。而中铁山水时光F组团交房首日95%的交房率和现场秩序井然的场面,已经为今后高品质物业服务展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这也是为何中铁业主二次置业比例远高于同类项目的原因所在。

销售信息:羊年住洋房,2015年1月15日至2015年2月18日期间,中铁山水时光推出新春钜惠:“总价65万买4房 仅10套”,更有羊年购房百万限时抢、返乡购房来回免费打飞的、推荐成交50万等你拿、来访成交 10万豪礼享不停四重豪礼相送!全新哈佛组团套内91—130㎡**洋房持续热销,送10万双****,10套房源,先到先得。地址:重庆/茶园新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