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城御府 领衔城市生态别墅之作

房天下  2015-01-21 16:57

[摘要] 别墅作为一种建筑形态,作为一处生活栖居,它所承担的已经远远超过了居住本身的功能,从生活空间到社交空间,从观赏性到收藏性,从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到对 不动产的传承。简而言之,买别墅就是买身份,是融入一个 圈层的标志,它成就的是其它 住宅产品所无法企及的价值标签。

别墅作为一种建筑形态,作为一处生活栖居,它所承担的已经远远超过了居住本身的功能,从生活空间到社交空间,从观赏性到收藏性,从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到对 不动产的传承。简而言之,买别墅就是买身份,是融入一个 圈层的标志,它成就的是其它 住宅产品所无法企及的价值标签。

位于华岩新城核心龙城御府则是别墅置业的绝佳 。该项目在空间打造、园林景观、交通和生活配套等各方面都已做到醇熟和 ,为城市精英们带来鼎级品质的人居享受,绿荫环绕,生态宜居典范城心别墅社区。

扼守核心位置,尊享 配套

龙城御府项目位于华岩新城核心, 内环出口,步行3轻轨换乘站(2号线&5号线),华龙、华福大道相继建成通车,五号线和环线两条轻轨线以及重庆西站的 ,华岩新城成为拥有便捷交通、繁华商业配套、丰富自然资源的西部新城 ,“重庆第二住区”的规模正在日渐形成。

周边还有龙门阵主题公园、华岩寺风景区、半山公园三大森林公园环抱,公园环绕,尽情陶冶情操,倾听自然的旋律,领悟生命的真谛,当一切尘埃落定后,您的身姿轻灵,每一个眼神都是澹定。享受精神生活,龙城御府整体打造了一个山水逸境、天然氧吧。是孩子玩乐的天堂,老人锻炼、养生的绝佳之地,绝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听到这样的声音,也绝不是每个人都能听到这样的声音。

据了解,项目还为每位居住者预留电梯位,别墅作为 置业,一般都是大家庭入驻,“上有老下有小”不在少数,龙城御府作为 别墅置业,更全面的考虑到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和生活便捷度,在户型设计上,贴心的为每户业主预留了电梯位,不仅便捷了居住生活,更是一种人性关怀!

优雅环境生态宜居典范

2014年度重庆佳绿色生态地产项目——龙城御府,它具备了城市里的乡野气息,公园里的精致享受,坐拥 生态资源。游赏于荷兰皇家园林,静静聆听鸟儿窃窃私语,漫步于林荫大道,乐享着荷兰风车、郁金香含带着的欧陆风情。“出则繁华,入则逸静”。这一切,龙城御府帮你实现。

2号线5号线无缝连接, 口享便捷更 !

龙城御府门前有十多条线路的公交车; 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5号线(半山站);重庆大火车站西站的形成将使该区域的立体交通更加完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本体的区位价值。2号线5号线也已动工,享受全城艳羡的便捷交通。 带来的不仅仅是便利的交通,沿着 一线,政策的倾斜,商业的繁华,资金的流入,这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情,轨道交通犹如一座城市的血管,它跟整座城市的繁华和发展节奏是一脉相承的,城市沿着它的脉络生长,资本随之水涨船高,在这里,家和城市共同成长, 不言而喻。

丰富的生态资源加上便捷交通的龙城御府现推优惠,公园电梯洋房实得套内约70㎡,两室可变三室,总价仅40万起!联排别墅套内面积约193㎡—220㎡,实得约380㎡—450㎡,总价160万起,首付分期30万起,对于向往别墅生活的人们来说,现在您 是出手的佳时机!

项目地址:九龙坡•华岩新城•华龙大道68号半山公园旁(隆鑫园公交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