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四届“中国责任地产TOP100”在京揭晓

——东原地产坚持“小而有趣”位列责任地产30强

房天下  2015-01-20 16:55

[摘要] 1月17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 、中国建设报共同发起的“第四届中国责任地产TOP100”正式放榜。

 

1月17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 、中国建设报共同发起的“第四届中国责任地产100”正式放榜。东原地产凭借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强化节能减排措施、缴纳税费、职工培训及职工权益保护、社会公益活动与慈善捐赠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入围中国责任地产前30,同时还以先进的社区服务理念获得“中国社区建设贡献企业”。

责任是构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

“中国责任地产100”作为业内 的榜单之一,“责任榜”与“实力榜”、“业绩榜”等一道成为 、行业、消费者等评价房地产企业的重要参考依据。此次评选,也同样从各地具有代表性的房企中抽取了共计510加企业样本,经过多轮反复详细的数据核查和综合考量打分,终确定了“100”。

“在新时代下,把房子卖出去只是 步,更重要的是长期的经营。”东原地产营销 总经理陈文表示,社会责任并非一个全新的概念,而是一个已经到来的时代,责任是构建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在利益大化与社会责任感的博弈之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的房闹风波之下,社会责任已经成为房地产企业在商业利润之外必须直视的硬币的另一面。

地产企业发展至今,已从初的拼身段、拼实力,到一招制胜、产品创新、理念更新,发展到现在的高度重视品牌厚度。而一个企业的品牌厚度,就包含作为社会公民倡导的价值观、引领行业的标准化制定,为业主,为城市树立公信 等一些列内容。

满足城市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2014年,东原地产成绩斐然。在重庆,东原地产以13盘之势震撼重庆楼市;在武汉,东原地产成功升级武汉”优配生活“;在上海,东原接连斩获两块土地。另一方面,凭借着“童梦童享”的突破,东原地产不断赢得市场肯定。

在成功入围第四届“中国责任地产100”榜单之前,东原地产还赢得“2014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2014中国房地产专业新锐品牌价值10 ”等双项大奖,标志着东原地产品牌实力的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

“即便如此,东原还是一家小公司,我们要做到的就是’小而有趣‘”。陈文表示:东原希望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一个房子和居住的空间,从产品战略来讲,我们将提供给客户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东原地产在社区生活中推崇“小而有趣”,在不大的社区空间里增加互动氛围,实现业主之间的更好的交流,形成良好的社区氛围。为此,东原组织了第五届“**大道”业主活动,让十万名业主参加其中;联合业主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在社区里提供常备药箱......“社区生活就是过日子,我们把日常事情干好了就体现了我们的价值。”陈文称。

今后东原地产将通过更多细致的努力,在东原入驻的每一个城市,打造的每一个产品、社区和活动,都能让当地老百姓投入更多关注,解决邻里之间完全的陌生感、社区生活单调乏味等问题,以为更多业主带来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来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