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 超级钜惠 梧桐D1建面7500元首付分期

房天下  2015-01-20 13:31

羊年将至,中渝·梧桐郡开年暖心大礼已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节日和大批返乡置 潮,中渝·梧桐郡精品写字楼项目——【梧桐D1】开启新年 波钜惠浪潮。目前,建面145—1093㎡的【梧桐D1】,交5万抵15万,建面均价7500元/㎡;且正逢梧桐郡首付分期政策期间,可尽享首付分三期钜惠,让您轻松抢走佳写字楼。详询:86889888。

【梧桐D1】作为龙头寺 屈指可数的高性价比写字楼,占据了城市 地段和轨道交通多重 ,充分体现了其无可比拟的 及未来价值。众人皆知,在房产市场中,一个项目的成败都遵循于“4321原则”——40%拿地研判,30%设计定位,20%销售企划,10%市场机会,这一原则也同样适用于写字楼界。由此比例可见,地段在地产开发、 建设中的重要性!而【梧桐D1】位于兴盛大道、新溉路两大南北干道交汇处,依托嘉州、观音桥、龙头寺三大商圈,一揽三大商圈核心交汇点中高达二十万的 居住客群及稳定的商业人气。由此可见,【梧桐D1】区域价值毋庸置疑。

地段与交通的关系唇齿相依,好的地段自然产生便利交通。【梧桐D1】奉行“轨道一响, 万两”这一楼市至理名言,扼守作为南北方向交通骨干的轨道3号线,门口便是数十条公交路线,公共交通极为便捷。若自己驾车更是 通达全城,【梧桐D1】与龙头寺火车站、龙头寺汽车枢纽站仅1公里的距离,与机场也近在咫尺,强大的交通路网吸引了各路中小企业,其 更是不言而喻。

抄底钜惠让你轻松拥有

除了两大喜人 , 者为关心的价格也有利好!喜迎新年,为了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中渝【梧桐D1】将2015新年 波钜惠迅速送到。目前,“首付分期”的政策火热进行中,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前!建面145-1093㎡,户型创意多变且5梯5户 配置的【梧桐D1】,仅需小成本投入,交5万抵15万,建面均价仅7500元/㎡。让 者毫无压力拿下 前景广阔的【梧桐D1】,财富热线:8688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