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完成筑底楼市成交量 绿地城打响重庆楼市枪

房天下  2015-01-16 21:48

[摘要] 随着2014年楼市改革尘埃落定,去年12月份楼市交易出现“罕见”爆炸性增长局面,成交面积环比增长21.22%。这从数据上证明了楼市的复苏,购房时机已经成熟。

随着2014年楼市改革尘埃落定,去年12月份楼市交易出现“罕见”爆炸性增长局面,成交面积环比增长21.22%。这从数据上证明了楼市的复苏,购房时机已经成熟。

重庆绿地城,位于“重庆十大发展 ”之一的钓鱼嘴半岛核心位置,门口轨道2号线畅达主城各区,坐享区域规划利好,爆发出无限发展 ,备受广大购房者青睐,必将成为今年返乡置业焦点。

CREIS(中房指数系统)中指出,2014年12月份,主要城市楼市成交面积创下新高,环比增长21.22%,同比2013年也增长了9.79%。这一爆发性增长,被普遍认为是本轮房地产行业调整筑底的结束。

纵观2014年,房地产逐渐摆脱限购、限贷、限价等政策的全面束缚,楼市已呈现复苏、腾飞之势。此时,中国传统新年将至,大量外出人员陆续返乡,其中,不乏置业者。这种中国人内心深处对“故乡”,对“家”的执着,被集中表现为“返乡置业热潮”。

当“返乡置业大军”遇上楼市“暖春”,注定将会是一次房地产的盛事!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春节前后,楼市销量异常火爆,甚至堪比“金九银十”。而参照今年楼市发展趋势,“返乡置业潮”的出现,必将掀起重庆楼市新高潮。

在众多楼盘中,绿地城可谓“**熠熠”。项目以钓鱼嘴核心位置,引领半岛崛起,并随着区域利好的逐步实现,备受广大购房者关注,成为今年返乡置业焦点。

坐享区域利好,绿地城爆发无限发展

重庆绿地城,位于有“半岛”之称的钓鱼嘴半岛 。项目占地1100亩,总建面高达168万方,其中涵盖了40万方的 商业综合体,将被打造成区域品质人居生活典范。

2014年12月30日,轨道2号线延伸南段正式通车、运营,轻轨从绿地城项目门口经过,项目步行3即可到达白居寺枢纽站,畅通生活,随时享受。轨道的通车,不仅为绿地城带来便捷的出行,还在无形中让项目价值得到攀升。

绿地城一期产品突出“高品质、多功能、低总价”三大综合价值,契合当前都市主流置业需求,是广大置业者购房。据绿地城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平衡产品供需,项目即将对产品 ,以迎接即将到来的返乡置业潮。

绿地城依托钓鱼嘴半岛独特的半岛、江景、生态等稀缺资源,坐拥区域2轨、2桥、3 、3公园、40万方商业等 配套资源,将成为重庆生态宜居新高地,是区域未来的新城核心,将爆发出无限 。

轻轨大盘【绿地城】推出48-91㎡稀缺户型,2号线已经通车,站点就在家门口,买即 。支持公积金买房,高赠送,低密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