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仅1成 华宇阳光尚座成归乡置业

房天下  2015-01-15 10:35

[摘要] 2015年新年伊始,但传统的归乡置业潮才刚刚拉开帷幕。华宇阳光尚座自入驻杨家坪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全能青年魔房的百变户型也受到年轻一代的热烈追捧;首付3万购精致2房、首付4万购实用3房、首付5万购轻奢4房的超低首付分期政策,更让华宇阳光尚座成为了时下理想置业。

2015年新年伊始,但传统的归乡置业潮才刚刚拉开帷幕。华宇阳光尚座自入驻杨家坪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全能青年魔房的百变户型也受到年轻一代的热烈追捧;首付3万购精致2房、首付4万购实用3房、首付5万购轻奢4房的超低首付分期政策,更让华宇阳光尚座成为了时下理想置业。

钜惠惊喜山城

首付仅1成,分期1年

 华宇阳光尚座位坐拥40万方盘龙新城商圈中心,同时近享西城核心,杨家坪商圈近在咫尺,双商圈精致生活轻松坐享。首次开盘,建面5800元/㎡起享首开低价,错失永无。

据悉,现华宇阳光尚座VIP卡正火热办理中,首付3万买精致2房,首付4万买3房,首付5万买4房,69㎡创新跃层四房,实得面积高达91㎡,给你全能魔变的完美体验和超高性价比的品质住区。另外,华宇阳光尚座还支持公积金政策、首付1成即可超低价入住,分期1年的时限为置业者限度的缓解了购房压力。全能青年魔房,钜惠问世惊喜山城。

商圈旁轻轨房

全能配套畅享杨家坪“轻”生活

华宇阳光尚座是华宇集团倾力打造的青年时尚精品社区,项目位于九龙坡区石坪桥龙泉路中段,水碾立交北侧,项目东临**,西临大渡口区,南接杨家坪,北靠高新区。300米轻轨2号线大村站,2/5号线双轻轨便捷出行,更有翼龙大道、火炬大道、蟠龙大道等网状干道便捷出行通达四方。

据了解,华宇阳光尚座项目总占地27.7亩,总建筑面积9.8万方,其中住宅7.3万方,规划住宅940户,规划总人口近3000人,在未来生社区的规划中,不仅配备3300平米的社区商业街区,还将配备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休闲健身设施,享受生活近在家门。

商圈之上的住宅新时尚,即将在华宇阳光尚座魅力绽放 !立青春生活标杆,瞰城市繁华景象,尽在华宇阳光尚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