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广告产业园邀您参加“双奖”颁奖盛典

房天下  2015-01-14 14:37

[摘要] 由重庆市报业协会主办的“媒体十佳管理人才奖”和“重庆市广告设计创意大奖”将于明日在重庆广告产业园举行。届时,数百精英将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由重庆市报业协会主办的“重庆媒体经营管理人才”和“重庆市广告设计创意大奖”将于1月15日在重庆广告产业园盛大举行。届时,重庆广告产业园将汇聚数百名业界精英,共享这一盛况。

首次举办意义非凡

此次评选活动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开展。虽是首次举办,但也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经过三个多月的评选,终评选出10名媒体十佳人才奖、公益类和商业类广告创意奖各五名。

此次评选旨在寻求的媒体经营管理人才,从而加快推动传统媒体的转型升级和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征集具有创意的广告,提升全市的广告创意水平。从而使全市的广告产业能够更上一个台阶,使其更好地促进报业经济的发展。

园区 铸就企业发展平台

作为重庆市的广告产业试点园区,重庆广告产业园作为会议承办方,自然是受到了莫大的关注。

重庆广告产业园致力于推进本土广告产业的发展。作为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独立打造的文创产业园,凭借报业集团的资源优势,在大力发展传统媒体产业的同时,还将新媒体产业作为**培育对象。通过打造优质的公共服务平台,吸引相关文创企业入驻园区,形成文创产业集群式发展。不仅如此,重庆广告产业园还大力服务本土品牌的发展,园区独具特色的智囊团为企业提供强大的软实力支撑和运营扶持。让本土品牌从“重庆制造”步入“重庆智造”时代。

重庆广告产业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它对重庆本土品牌的推动作用。2014年8月,园区隆重举办了“天府可乐品牌问诊会”及老品牌作品展,此举吹响了本土老品牌复苏的集结号,一经推出各界哗然。重庆广告产业园的专家团队对天府可乐的发展历程进行深入调研,并利用报业集团的党媒号召力,召集媒体资深人士、品牌顾问、学院专家,对天府可乐的品牌困境进行现场会诊。各路领袖从自己的专业领域出发,结合当下市场环境各抒己见,为天府可乐再战江湖献出良策。

此后,重庆广告产业园对本土品牌的孵化之路一步一步坚实地铺开。2014年9月至11月间,园区承办重庆市具影响力的“创业梦公开课”,为无数充满创业梦想的应届毕业生和小微企业提供了展示创意设计和科研成果的平台。为了让创业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市场行情、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重庆广告产业园邀请多行业专家人士在园区举办公开课培训,义务为创业者提供现场培训和后续援助。许多怀揣梦想的毕业生在园区备感温暖。

重庆广告产业园以本土文创企业的发展为己任,用自身的优质平台和配套设施助推本土企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