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连续三年业绩滚翻 新鸥鹏地产集团立军令状

中国新闻网  2015-01-14 13:33

[摘要] 自2014年开始,到2015年,再到2016年,连续三年,销售目标年增长超过100%,每年业绩翻一番。这样的滚翻目标来自于几天前新鸥鹏地产集团下给自己的军令状,该状的区域拓展战略定位于立足重庆、开拓华北、挺进中部。

自2014年开始,到2015年,再到2016年,连续三年,销售目标年增长超过100%,每年业绩翻一番。这样的滚翻目标来自于几天前新鸥鹏地产集团下给自己的军令状,该状的区域拓展战略定位于立足重庆、开拓华北、挺进中部。

连续三年业绩滚翻 新鸥鹏地产集团立军令状

新鸥鹏地产集团立下军令状:每年业绩翻一番

据悉,总部位于重庆的新鸥鹏地产集团在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上透露,2014年该集团房地产板块的业务签约比2013年增长120%,回款增长率为137%。

“这是一份满意的企业答卷,预示着新鸥鹏地产集团正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中弯道超车。”新鸥鹏企业集团副总裁李战洪声称,“中国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比技术、比信心、比耐力的阶段,新鸥鹏地产将以专业、实力、品牌塑造自己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地位。”

李战洪透露,自2014年开始,到2015年,再到2016年,连续三年,新鸥鹏地产集团的销售目标定位于年增长超过100%,每年业绩翻一番。这样的滚翻目标是新鸥鹏地产集团下给自己的军令状。

据了解,新鸥鹏地产集团发展并壮大于重庆,目前开发量超过4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达8000多亩,已成为集土地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发展商。2014年,该集团连续4年成为“中国房地产百强”,并荣登“2014年度中国蓝筹地产企业”榜。

迄今为止,新鸥鹏地产已进入4个省份的11个城市,分别为重庆、成都、西安、济南、万州、铜梁、潼南、璧山、达州等,已实现西部区域**房地产市场的基本覆盖,接下来其区域拓展战略明确为立足重庆、开拓华北、挺进中部。

据查证,新鸥鹏地产开发的项目大多为业界和市场所津津乐道,其中仅获詹天佑大奖的项目就达6个,分别是兰亭别院、K城、一城枫景、壹号公馆、璧兰河1号、凤凰国际新城,还有西部的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回龙湾项目。

“我们已经正式确立了3至5年内成功上市,并进入重庆房企前两强、房企前20强的宏伟目标。”李战洪表示,“从2015年开始,相信我们地产集团会在楼市中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更多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