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中庚城 购房者的选择

房天下  2015-01-09 14:46

[摘要] 置业,价格是关键,产品是核心。现如今,购房者购房时,开发商承诺了一系列配套,绿地、幼儿园、 、超市、会所,还承诺入住后就能启用,但业主入住多年后,承诺的配套还远远未能实现,更有甚者,业主收楼后发现房子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所以说,在买房时一定要细心看产品,比如开发商口碑、楼盘入住率、等等方面。但是蔡家

置业,价格是关键,产品是核心。现如今,购房者购房时,开发商承诺了一系列配套,绿地、幼儿园、 、超市、会所,还承诺入住后就能启用,但业主入住多年后,承诺的配套还远远未能实现,更有甚者,业主收楼后发现房子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所以说,在买房时一定要细心看产品,比如开发商口碑、楼盘入住率、等等方面。但是蔡家中庚城,无论在开发商口碑、楼盘入住率还是施工进度、户型等各方面来说,中庚城都是尽善尽美的。

中庚城是如何做到尽善尽美的呢?

蔡家中庚城位于两江新区蔡家核心,是蔡家大型综合性复合社区,涵盖SHOPPINGMALL、LOFT商务楼宇、SOHO公寓空间、高档联排别墅高层板式豪宅、城市广场等建筑业态。自身集合20万方CCmall商业,大型超市、酒楼、会所等已经成功签约入驻。且区域内还规划有 用地,有蔡家 、** 已经投入使用,同时还有国内 的幼儿园小 国际双语幼儿园也正式签约入驻。医疗建设方面,区域内蔡家 医院驻扎中庚,以及正在规划建设当中的北碚九院附院,为整个中庚城社区提供更便捷的医疗服务以满足业主的全能需求。在交通上4桥1轨多路网铺排,15融入都市生活圈,这些都使中庚城的区域 价值毋庸置疑。

中庚城刚需者的选择

刚需购房者在购房时考虑品质、配套等性价比的同时,也要考虑自身的承受能力。中庚城年末惠钜,以26万买两房,总价43万买三房的 优惠,让购房者能在时机,以优惠的价格,买到 的住宅,避免了购房者避免陷入“买得起养不起”的尴尬局面,一步到位圆置业心愿。

中庚城,新年钜惠推出建面58-139㎡轻轨湖景洋楼,多样户型,以总价26万买两房,总价43万买三房的 优惠。超长首付分期,部分可接受公积金等各种实惠,钜惠购房者。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