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不如返乡 令梧桐D1成为资本起点

房天下  2015-01-08 16:04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代表了人们心里那浓厚的故乡情怀。而这种情怀,也恰恰映射了房产市场的一个群体性行为——返乡置业。当然,近几年返乡置业虽逐渐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返乡置业大军也越来越强大。但随着2015年的来临,返乡置业只成为一部在外拼搏游子的新年目标,更有一大部分游子明智选择返乡 。因为他们深知返乡置业不如返乡 ,在既能保证财富增长的情况下,又能就近照顾家人,一举多得。据悉,【梧桐D1】写字楼以其高性价比正逐渐成为“返乡 ”大军的目标!目前,【梧桐D1】交5万抵15万,建面均价7500元/㎡,还可享首付分期政策!有兴趣的 者可询:86889888。

谈及返乡 ,如今楼市中 一片火热的无疑是写字楼 。其中代表性项目便有中渝【梧桐D1】写字楼,其作为重庆楼市屈指可数的高性价比写字楼,以坐拥 的 成为返乡 新宠、新起点,自然是毫无悬念。

暂不提首富李嘉诚那句闻名天下的 名言,无论是 界资深 ,还是刚刚入市的菜鸟级人物,都深知地段对于房产 的重要性。而【梧桐D1】正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据悉,项目虎踞兴盛大道、新溉路两大南北干道交汇处,且观音桥商圈, 嘉州商圈,对望龙头寺商圈,被三大商圈层层围绕,尽揽三大成熟商圈上十万的 居住客群;以及周边以轨道3号线为主,数十条公交路线为辅的发达交通路网。“核心位置+商圈围绕+轨道交通”多重 既造就【梧桐D1】无限 ,更让便于 者以租养贷轻松赚钱,坐享财富 。

当然,除了坐拥核心位置、商圈围绕、轨道交通等 ,【梧桐D1】更细致地考虑到在外拼搏游子的经济状况,且以高性价比属性礼献广大返乡 者。

目前,恰逢梧桐郡置业返乡季期间,建面145-1093㎡的【梧桐D1】写字楼,交5万抵15万,建面均价7500元/㎡,大程度减少 者经济压力,让您轻松 创业。不仅如此,项目更享“首付分期”优惠政策,首付分三期,在新年里只用一成即可拿下【梧桐D1】写字楼。试想,如此钜惠、潜藏价值之 项目不是您的佳之选吗,还等什么,速度拿下吧!详询:8688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