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双远·凤凰郡商业首开卖1个亿

重庆商报  作者:王圣洁  2015-01-08 08:41

[摘要] 2015年1月1日,位于铜梁新城核心区的双远·凤凰郡推出商业产品凤凰金街,其35~407㎡临街商铺首开,当天揽金1个亿,创造了铜梁商业开盘的历史奇迹。

2015年1月1日,位于铜梁新城核心区的双远·凤凰郡推出商业产品凤凰金街,其35~407㎡临街商铺首开,当天揽金1个亿,创造了铜梁商业开盘的历史奇迹。

据记者了解,在2014年年底举行的璀璨铜梁·新城腾飞—铜梁新城核心区建设成果展暨双远·凤凰郡商业启动会,见证了铜梁新城核心区商业金街—双远凤凰金街盛大启幕。新城核心区是铜梁区建设重庆城镇化主战场的主要阵地和“一体两翼”大城区发展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地处铜梁新城核心之核的双远凤凰金街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永辉超市、华润万家、百盛餐饮等众多一线连锁品牌纷纷表示看好该核心区。而双远集团在运营商业地产项目上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2014年7月,由双远集团主办的“商家专场招聘会”成功招募重庆永辉超市大的绿标旗舰店、乡村基、豪客来、印咖啡等40余家连锁品牌入驻动力时光。双远·凤凰郡从2014年8月在铜梁当地启动商家联盟,成功签约包括赵木耳羊肉、三活春在内共计200余商家。

双远·凤凰郡是集品质住宅、街区商业于一体的综合项目,是铜梁的标杆居住区。据悉,双远·凤凰郡已于1月5日开启了“零首付”活动,直至2月15日截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