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销热销揭秘:金融街融景城三大价值梳理

房天下  2015-01-07 15:41

[摘要] 金融街融景城,作为作为一个重载国家金融产业未来开发的企业,从亮相的天,便吸引了业内及购房者的强烈关注。在今年十月短短一个月时间,销售便超过2.2亿,再次掀起了重庆楼市热浪,又一次谱写了热销神话。

金融街融景城,作为作为一个重载国家金融产业未来开发的企业,从亮相的天,便吸引了业内及购房者的强烈关注。在今年十月短短一个月时间,销售便超过2.2亿,再次掀起了重庆楼市热浪,又一次谱写了热销神话。

在这热销的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密码?这一看似简单的数字后背,有蕴藏着怎样的传奇?

品牌力量:众多客户追随金融街品牌而来

提起金融街控股集团打造的上海融景城,这一名影响中外的共建项目,很多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带着一身光环,金融街来到了重庆,倾力打造商业地标——重庆融景城。

很少有外来开发商能把客户对企业的忠诚度做到这般。

核心地段:成就10城市生活圈

在这个区域情结浓厚的城市里,没有什么比地段价值更具说服力。而重庆金融街融景城受到热捧,除深入人心的品牌力量外,也缘于融景城项目所处的卓越地段,而这正是衡量一个项目前景的重要因素。

金融街•融景城就拥有着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它雄踞主城,位于江北嘴门户位置,重庆大剧院、科技馆和中央公园,并兼容江北嘴CBD、繁华观音桥商圈、嘉陵美景三大城市资源的同时,贯通建新东路与北滨路,区位优势无可替代。

品质为先:细节彰显尊贵生活品质

融景城以国际健康人居的标准打造的郦苑组团,室室配备地采暖系统,让你和家人远离重庆阴冷寒冬,同时做到无辐射更环保;在户型设计上,精心规划布局,只为满足居者对人生各个阶段的需求,和对居家舒适生活的追求。

此外,为化保证业主居家的安全性和私密性,每户配备了人性化的高端科技配置:指纹密码系统和电梯管家。并携手全球物管专家——太平戴维斯担当物管,悉心呵护你的品质生活。

地暖限量特价房正全城争抢中,郦苑组团以品质打造不一样的融景城,同时,融景城•尚峰组团52号楼,套内43—74㎡城峰别馆正全城火热销售中,交6000—8000元享30000—50000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