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巴滨路打造重庆滨江商业街 依云江湾业主受益

房天下  2015-01-07 11:46

巴南滨江城市经济带是都市功能拓展区域的核心区域,未来滨江城市经济带将打造成“江南新城”——18公里的重庆滨江商业街,使其成为城市“24活力区”。位于巴滨路CAZ核心的招商·依云江湾,尽享巴滨路完善配套,区域潜力巨大。

休闲娱乐好去处

据悉,巴滨路打造的滨江商业街,不仅促进了巴滨路沿线的商业发展,聚集了人气,还丰富了招商·依云江湾业主的休闲娱乐生活。

近年来,巴滨路赏玩的地方逐渐增多,休闲娱乐的方式也变得多元化。居住在此的市民可以漫步在香樟、樱花、银杏、桂花等树木掩映的大道上,感受宁静与浪漫;可以骑行在沿江自行车道上,感受运动与激情;可以嬉戏于亲水公园中,感受自然的灵动与美妙;可以聚会在江边烧烤区,感受美食与美景;可以相约在马术场,感受奔腾与飞驰……

除了为居住在巴滨路的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我们要将滨江城市经济带打造成为‘重庆滨江商业街’,高端商务、星级酒店、大型商业城等是发展**。”商业街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商业街博澳片区,定位为高端购物娱乐中心。它利用地理及交通优势及奢侈品一条街为基础,**打造大型购物广场,满足了招商·依云江湾业主的购物需求,家门口就能尽享购物带来的乐趣,奢适生活尽显。

一线临江,纯正西班牙

据了解,位于巴滨路CAZ核心的招商·依云江湾西班牙风情瞰江叠拼别墅,以自然台地地貌大格局为背景,视野极其开阔,加上西班牙风情建筑高低落成,层次丰富,与一线江景完美融合,实现了“推窗见江”的人居理想,成就重庆西班牙滨水豪宅住区。

招商·依云江湾113-139㎡尊崇版【瞰江】叠拼别墅全城热销,将一线江景,尽收眼底。同时,招商·依云江湾面积159-168㎡联排别墅持续热销,赠送面积约200㎡,敬请莅临品鉴。

贵宾热线:023-6240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