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年 新贵 【梧桐D1】首付分期引 热

房天下  2015-01-05 14:36

2014年,住宅市场冰火两重天,限购限贷,解限解贷,乱花渐欲迷人眼!相比住宅市场的风起云涌,写字楼市场越发成熟,保值 效应愈加明显!从当前重庆楼市发展方向,已决定了住宅 市场势必转向商业物业市场。位于龙头寺商圈 的【梧桐D1】 写字楼,凭借自身出类拔萃的品质,受到了一众中小企业和 客的青睐,从亮相之初便引发了 热潮。据悉,为了回馈广大 者的热情,【梧桐D1】首付分期政策将延续到春节前,目前仍有交5万抵15万团购优惠。【梧桐D1】建面145—1093㎡,五梯五户人性化配置,建面均价7500元/㎡超高性价比,欢迎咨询:86889888。

在宏观调控抑制了住宅 之后,资本陷入观望,但总要寻找 渠道。写字楼 客余先生表示,之前做住宅 积累了一点资金,目前在到处看写字楼。他认为:住宅 受政策调控,不如之前好出手了,加上 逐年递减,算下来还不如合伙 写字楼 高、保险。同时透露,“之前与他一起炒住宅的朋友几乎都转做写字楼 了。”

“但与之相反的是住宅 ,就不可能达到这样的 ,因为住宅的功能性决定了增长空间必然受限,因为都知道“租给租户住,远没有租给公司的价格高。”某业内人士表示,过去几年来,商业和写字楼市场一直受政策影响很少,目前也不会受到政策限制和打压,商业和写字楼市场近几年基本与中国的经济同步发展。

2003—2013是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 十年。在这十年里,许许多多的人从住宅产品 中捞到了金。但在房地产市场不断调控的背景下,还有什么产品可以替代住宅作为 的佳选择。翻看重庆写字楼市场的发展历史,不难发现,以中渝【梧桐D1】为代表的龙头寺商圈写字楼正逐渐成为写字楼 新的方向。

龙头寺商圈 无限

从单一的城市交通枢纽,到两江新区具发展前景的商务新区之一,龙头寺在承载着重庆物流经济大迈步的同时,商贸、金融、楼宇等同样以令人刮目的发展速度并驾齐驱。亦使得该区域的 一度火热,发展 无限。

目前龙头寺区域各项目的商业体量加起来已超过50万平方米,比肩目前的观音桥商圈。根据规划,板块未来的商业体量将超过100万平方米。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辐射重庆“三北”区域的次商圈,未来看好。而中渝【梧桐D1】占据龙头寺 位置,不仅尽享该商圈众多利好,未来更是价值可期,“钱景”无限。

作为中渝·梧桐郡精心打造的臻品,【梧桐D1】沿袭其精良品质之外,更兼具“以人为本”思想。办公租金对于中小企业来说, 是一笔不小负担。【梧桐D1】小成本投入,相当于用三年写字楼租金,买下专属于自己的办公空间。在物业经营成本方面,较传统写字楼更低!并且,建面145—1093㎡的超大空间,创意多变的户型,5梯5户 配置更是化解办公压力于无形。【梧桐D1】一个真正独具创意的魔变商务空间, 是高性价比之选。

更为重要的是,随着梧桐郡其他产品的陆续交房,近万人的“梧桐郡生活圈”正在逐步形成,结合周边人群及商务人群,这为【梧桐D1】提供了庞大的消费基础及商务商业存在基础,因此【梧桐D1】也将作为梧桐郡项目的商务配套呈现。未来的【梧桐D1】将辐射周边超12万常住 居住人口,并承载起近8万办公人群的分流,与相邻的20万方商业聚合,形成以新溉路转盘为圆心的龙头寺板块商务集群。

综合【梧桐D1】各项 ,不仅好出租,也好出售,更可在未来房产价值涨到一定水平时,快速变现,资金自由度大。同时,为感谢市民一直以来不断的支持,【梧桐D1】还将“首付分期”政策延续到春节前,享受该政策后,【梧桐D1】交5万抵15万,建面均价仅7500元/㎡。一个可以看得见的财富未来,一个以区域商业价值为核心,集多元化生活方式为一体的都市生活平台,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