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末返乡买房不含糊 置业富力城

房天下  2015-01-05 10:37

“平均每秒点击24万次,峰值期间一秒钟有超过3000人次登陆。从2014年12月7日开始的两周内,近7亿人次登陆这个网站,买走了超过1.15亿张火车票。”抢票大幕的拉开,奋斗在甚至全球各地的游子们开始纷纷回渝。在返乡潮出现的同时,重庆相对北上广更低的房价和更宽松的购房门槛,以及不断上升的城市地位,也促使游子们在他乡掘金之后,更愿意返回家乡购置房产

投资也好,孝敬父母也罢,或者为自己以后回重庆发展做一个好的铺垫......正因为此,地段配套、品质、潜力都是选择楼盘时考虑的重要因素。就此层面而言,无庸置疑必是富力城,宜居宜投资的优选择。

富力城位于大学城核心地段,周边商业、**、医疗、休闲配套醇熟,生活氛围浓厚;在建中的地铁一号线和轻轨七号线一横一纵贯穿整个项目,地铁出行,畅享便捷;数十所知名**环绕,****全程无忧;富力城规划200万方商业配套,商务公寓、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各类型商业一应俱全;3大城市公园环伺,美景超乎想像。

套内4981元/㎡起,抢满分户型

均价低于一线都市的前提下,富力城更注重建筑品质的提高以及居室设计的人性化,目前在售的44—110㎡**,采用受客户欢迎、经典户型,精致布局,让有限的空间线条展现无限的生活画面。

富力城不仅为业主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居住空间,更为业主提供贴心的服务。富力城物业由富力地产集团属下的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担理,随时为宾客和新老业主提供各种贴心服务,细致而周到。

可见,富力城,成为众多返乡置业者之,可谓当之无愧。

据悉:富力城套内单价仅4981元/㎡起,就能轻松抢44—110㎡**!还可免赞助费******!详情请咨询:023-6562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