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准现房可租可售 中渝广场开启商务办公新时代

房天下   2014-12-15 15:12

无论是办公自用还是投资,写字楼作为生产资料,都需要及时兑现。的要求就是要风险小,见效快。于是,有业内人士指出,在重庆的写字楼销售环节中,在交付使用前后的一年左右,是写字楼销售的高峰期。

据重庆楼市的专业有数据统计显示,2014年,重庆写字楼的新增供应量在400万方左右,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写字楼市场,专家特别提醒,除了地段、硬件、规划外,还要讲规模、业态、产业集群,更要对写字楼的兑现时间进行考虑。买看得见周边配套的“准现房”写字楼,才能有效避免购买写字楼的风险和陷阱。

据悉,中渝国际都会一期中渝广场写字楼将在年底或明年初交付使用。这不仅是嘉州核心商圈商务办公开始的标志,同时也开启中渝广场进入集中交付期和准现房写字楼销售的高峰期。目前,中渝广场1号准现房国际5A甲级写字楼,可租可售,建面区间220-2000平米。

近年来,重庆经济大发展,吸引了很多成熟的世界500强企业,他们对办公物业有新的需求,需要寻求更好的形象,更便捷的地段,这为写字楼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增量。此外,重庆产业发展转型,第三产业比重不断增大,对写字楼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在世界500强和第三产业聚集的三北区域,新牌坊成为承接下一轮城市发展的产业“转动轴”,而中渝广场写字楼,则成为城市的财富地标和经济增长极。

据中渝广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随着区域内品牌企业的聚集,区域内的高端写字楼市场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已经有众多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在中渝广场洽谈租赁事宜。于此同时,随着嘉州商圈的日益成熟和周边居住人群的聚集,以中渝都会首座的为代表的办公氛围已经成熟。而中渝广场5A甲写准现房的出现,无疑是投资者进驻该区域的时机。

同时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在写字楼产品中,销售型写字楼占比高依然为重庆写字楼市场的主要特征,按项目个数计算,超过70%的写字楼为业权分散项目。这种产品在市场中,不容易形成整体招商,而在可售可租的物业中,恰好避免了这种问题。开发商的招租能力远超个体,而依托房产企业招商的企业大鳄,吸附的相关租赁企业,就是众多写字楼商务投资的商机。

根据世邦魏理仕第三季度对重庆写字楼市场的统计显示,第三季度,重庆新增写字楼供应近27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未来六个月,重庆写字楼市场约有6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将建成入市。而随着市场科租赁的优质办公面积增加,企业搬迁或升级的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活跃的市场需求推动全市净吸纳量环比增长19.4%,总量近12万平方米。在写字楼市场供需都相对较旺的年底,如何买到更具有市场价值的写字楼,成为每个写字楼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现在,买写字楼可谓是“花中选花”,不少人抱怨投资楼市有风险,投资写字楼更是靠经验。然而对于罗先生来说,十年中,先后四次购买写字楼,从商圈公寓到loft再到现在的甲级写字楼,每一次投资都是他财富的跳板。在攀谈中,他提到一个购买细节:买写字楼一定要买现房或者准现房。其中的诀窍就在于兑现快—无论是进行银行抵押贷款还是金,准现房都决胜期房。

业内人士认为,与期房相比,高端写字楼现房不仅能早投资早受益,并且还能将风险控制到,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可以肯定的是,对投资者而言,与期房相比,现房优势显著:首先,品质看得见,有效规避购房风险,掌握主动权。其次,准现房销售减少了等待时间,节省了利息支出。再次,投资现房,节省了时间、资金和人力成本,实现早投资早受益。

抢占嘉州商圈蓝筹,中渝广场1号甲级写字楼准现房可租可售,200米商务地标,新牌坊仅此一栋!面积区间220-2000平米,售卖价均价20000元/㎡,租赁价120元㎡/月。全球租售热线:023-67615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