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众期待 金阳阿凯德•拾光里明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4-12-12 10:36

作为重庆工业遗址格调商业集群项目,金阳阿凯德•拾光里一直备受人们关注。不论是“魅力时光记忆流年,重庆怀旧厂花自拍大赛”,还是项目明日耀世开盘,拾光里的每一举动,都是人们谈论的话题。

万众期待,瞩目“厂花”瞩目金阳

10月31日启动的金阳“厂花”活动,在短短二十天时间里,向全城征集80年代风格自拍照千余张,最终选出参与活动的厂花达40余人,线上投票活动参与人次多达30余万。活动以锐不可当之势席卷全城,形成一股强大的“复古”潮流。

自此,金阳•阿凯德拾光里项目伴随着“厂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人们也逐渐从全城热恋“厂花”转变为热恋拾光里项目。

金阳阿凯德•拾光里作为金阳•重庆映像二期产品,将被打造为一张具备重庆特色的城市名片。项目本身地块前身是重庆铅笔厂,随着工厂破产,厂房遗址被评为南岸区工业遗址保护建筑。拾光里,正是在这种文化底蕴上重新修筑而成,既保留了原始厂房的独特工业美学里面,又通过简单改造融入现代建筑的舒适感。

另外,项目还引入特色化商业,打造成比肩成都锦里、上海新天地、三里屯太古里的城市名片,成为万众期待的焦点。

明日开盘,聚焦金阳商业新典范

金阳阿凯德•拾光里将于明日(12月13日)盛大开盘,本次开盘将推出30-80㎡空中格调公寓(包含层高3.3米的SOHO和层高5.1米的LOFT),诚邀您莅临、品鉴。

金阳阿凯德•拾光里项目位于南坪核心地段,开创全新工业遗址格调商业,同时借助项目文化旅游资源,依附城市休闲消费及旅游客群,助推区域形成集旅游观光、餐饮、休闲、旅游零售为一体的城市文化休闲旅游商业,成为南坪未来商业发展新典范。

拾光里项目商业空中商铺部分达4万方,广场商业部分达2万方。共由6栋保护建筑和1栋新建部分组成,包涵改造成情景休闲美食街以及定位成为娱乐、休闲的不夜城。

金阳•阿凯德拾光里在“现代与复古”之间找到平衡点,以现代建筑美学重新修筑工厂厂房,并保留它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一种全新商业格调建筑风格,是一场建筑史上的前沿革命,更是商业革命史上一次大胆的尝试。

金阳阿凯德•拾光里将推出30-80㎡空中格调公寓(包含层高3.3米的SOHO和层高5.1米的LOFT)。另外,买拾光里即赠送金阳农场30㎡菜园使用权。详情咨询:62921118/ 62958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