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得起的大城市排名:上海成中国唯一入榜城市

西部网   2014-10-28 10:05

[摘要] 法国巴黎这座城市的魅力源自于法国的文艺氛围以及街头巷尾那些富有传奇色彩的咖啡馆,而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些的魅力远没有“生活在巴黎”来的大。

据悉,2014年7月,法国巴黎,人们在埃菲尔铁塔附近的一个公园休息。

法国巴黎这座城市的魅力源自于法国的文艺氛围以及街头巷尾那些富有传奇色彩的咖啡馆,而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些的魅力远没有“生活在巴黎”来的大。

调查显示,在结合了法国的工资标准以及符合城市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消费水平来看,巴黎在全球25个城市中,年轻的成年人“可负担得起”的程度排名。

不过,国际城市文化运动组织TheYouthful Cities的数据显示,法国也是全球最昂贵的城市之一。

这听起来和前一项数据相比,有些不太合理。

但考虑到The Youthful Cities指数将**放在了平均工资上,那通过这种方式,巴黎就很难被击败了。

统计显示,巴黎的时薪是12.84美金(约为人民币78.5元),而东京的时薪为10.12美金(约为人民币61.9元),纽约的时薪则是8美金(约为人民币48.9元)。

巴黎的时薪是12.84美金。

多伦多的消费税为13%。

不过,有法国的高失业率以及法国人工作效率低下的“名声”在外,法国经济部长都认为法国经济患上了“疾病”。在法国做生意的成本昂贵,一些雇主认为雇佣年轻人是具有一定风险的。

因此,在法国找工作也是不太容易的。

考虑到有些城市没有法定的工资标准,拉各斯、孟买、墨西哥城以及内罗比(肯尼亚首都)的平均工资数据是按照快餐店或是初级别工作所得工资统计出的结果。

根据多伦多青年市场咨询公司Decode的指数,“可负担得起”费用包括了房租、消费税、公共交通费、一纸箱鸡蛋等的日常开销,以及电影票、快餐或是周末出城等额外开销。

在罗马,根据罗马的平均工资来看,必须工作0.92才能负担得起一张电影票,而和其他城市相比,在罗马看电影是的了。

在柏林,看电影的成本是“工作0.94”,在巴黎起码要工作**时。

而房租方面,根据柏林的平均工资来算,一个月工作115个就能负担得起一间带家具的公寓。

而在罗马则需要工作185个,在芝加哥需要工作189个。

这样算来,房租在柏林是的,而根据同样的计算方式,一打鸡蛋的价格、一顿快餐的价格以及一场音乐会的价格,都是的。

轻松一下:

政策放宽啦!11.22看房团召集启动 小伙伴们还不快来!

重庆"房奴"如何节省贷款利息 省息招数大比拼

楼市"潜规则"曝光 九大高招教您买房判断性价比

房价泡沫一旦成真 泪流成河也挽救不回的房子

房价暴跌又出新预言 中国白领家庭或将面临破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