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My TOWN国庆劲销150套 领衔空港国庆楼市

房天下  2014-10-10 18:44

[摘要] 国庆七天小长假,中航My TOWN热销不断,不仅每天都有超百组客户到访销售现场,在此国庆期间,更是劲销150套,领衔空港国庆楼市,再创重庆楼市销售奇迹。

国庆七天小长假,中航MyTOWN热销不断,不仅每天都有超百组客户到访销售现场,在此国庆期间,更是劲销150套,领衔空港国庆楼市,再创重庆楼市销售奇迹。

央行放松限贷助国庆销售飞涨

9月30日,央行放松限贷新政,给了购房者一个的国庆大礼,还清房贷算首套房,利率打7者。最利好的限贷新政成就了中航My TOWN新一轮抢购热潮的来临。“一直想在中航My TOWN置业一套房子,原先打算观望一段时间,但新的房贷政策出台,完全给了我们购房者一个买房时间,就趁着国庆期间,带着家人赶快来选房了。”已经下单的黎先生如是告诉记者。

黄金周期,7天劲销近150套

据记者调查了解,国庆7天,中航My TOWN掀起假日热销的火爆浪潮!每天前来咨询、看房、购房、签约的人络绎不绝,营销中心内场一片热闹。据统计,国庆前6日中航My TOWN销售数量统计就已近百套,而在节假日的最后一天,许多想抢在国庆期间购房的置业者更是纷纷前来下单,仅一天销售成绩就刷新了页面,累计销售总套数高达150套,相当于许多在售楼盘数月销售总额,不仅领衔着空港国庆楼市,还创下了重庆楼市的销售奇迹。而据市场调查,国庆期间其周边楼盘大多仅销售10余套左右,累计金额不超1千万,中航My TOWN再次以数据证明了其魅力无法阻挡!

中航My TOWN LOFT新品成置业新贵

同时,在此次黄金周劲销中,中航My TOWN新品——套内面积约32㎡的LOFT空间已然成为置业新贵。据了解,该产品5.1米挑高可隔开设计成两层,两层使用面积却能达到约64㎡,实实在在的买一层得两层。隔开后,层高仍可保持在2米左右,和普通商品房的层高比也丝毫不逊色。这样的复式LOFT,可自住,可投资。并且价格实惠,总价约28万,无论是刚需群体,还是二套房置业者,都无任何购房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