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黄金周六重钜惠 **资源•博雅引爆国庆购房热

房天下  2014-09-30 13:51

[摘要] 近日,备受大家支持和关注的**资源•博雅大洋房节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购房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为“大”户人家量身定制“大”洋房的活动宗旨也契合了时下越来越多的家庭需求。

近日,备受大家支持和关注的**资源•博雅大洋房节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购房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为“大”户人家量身定制“大”洋房的活动宗旨也契合了时下越来越多的家庭需求。随着十月国庆长假的到来,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购房小高潮,而**资源•博雅值此节点再传购房优惠,倾力巨献国庆黄金周钜惠,六重好礼,引爆国庆购房热。

据悉,自**资源大洋房节推出后以来,仅博雅项目来访、来电咨询活动及产品的客户是前段时间的三倍之多,可见此次活动所主推的“大”洋房概念是在整合了市场需求的前提下而举办的。记者在**资源•博雅销售中心看到,即便当天正值工作日,现场仍有大批购房者与置业顾问交流洽谈,据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购房者来电来访了解得的是以洋房产品为主,其中2+2四层洋墅就占据了60%的客群。

“买122㎡得482㎡,,四层空间即便三代同堂也显得很阔绰。”现场一位正在沙盘前了解产品的李姓客户向记者说道:“我们家六口人,上有老下有小,三代人生活理念各不相同,连最基本的作息规律都不一样,因为这些家长里短的小事家里矛盾就没停过,早就想换一所大点的房子了,空间大了,矛盾自然就会变小。”**资源•博雅2+2的四层洋墅,专为“大”户人家量身定制,四层空间即能让生活和娱乐独立又不分开,还能极大的保障家庭成员的私密空间,让家人同处一室又能拥有各自的生活方式。

据悉,**资源•博雅本次国庆黄金周再推钜惠,倾力巨献六重好礼,引爆国庆购房热。

一重礼:洋墅92折起

二重礼:团购优惠9万5

三重礼:装修基金大礼包

四重礼:改造基金大礼包

五重礼:洋墅底跃送车位

六重礼:资源家2.0大礼包

**资源•博雅占位照母山核心地段,坐拥200万方金州高端商业集群,地铁5号线金州大道站出门即达,为业主畅通无阻出行提供了保障,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便捷生活轻松在手。而**资源•博雅所打造的百万方法式风情大社区生活,更为业主提供了亲近自然,享受舒适、优雅的生态环境,进一步奢享繁华便捷,退一步优居静谧人居。

销售信息:

**资源大洋房节国庆黄金周再推钜惠,倾力巨献六重好礼,引爆国庆购房热!

照母山中心100万方法式风情洋房社区——**资源•博雅,套内约49——88㎡全新阔景高层,套内仅需7680元/㎡起;交10000元抵40000元,开发商再回馈10000元!空前钜惠,错过难再有!

  套内面积约108—131㎡法式洋墅同期热卖,153万起买四层金州商圈核心品质洋墅。目前平层交1万抵6万,开发商回馈1万;顶跃交1.2万抵7万,开发商回馈1.2万;底跃交1.5万抵8万,开发商回馈1.5万。

  金州商圈中心步行街,照母山商业原始股**资源•博雅 Cc Mall,主力面积为建面30-150㎡财富金铺总价仅需57万起,现全城火热发售中。

  详询:023-8866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