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爸妈购房 子女淘宝账户也可抵三五万房款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4-08-27 07:45

[摘要] 昨日,重庆晚报第4版登载新闻《在淘宝网一年消费多少,到万科买房就抵扣多少》引发**者热烈反响,一些**者也开始在网上向有意购房者转卖自己的淘宝账户消费额度。

昨日,重庆晚报第4版登载新闻《在淘宝网一年消费多少,到万科买房就抵扣多少》引发**者热烈反响,一些**者也开始在网上向有意购房者转卖自己的淘宝账户消费额度。

昨天下午,重庆晚报记者走访了万科重庆分公司以及我市参与优惠活动的万科城项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参与优惠的10套房源目前还在筹划,消费者只能持自己或直系亲属的淘宝账户参与活动。

消费额度只能本人和直系亲属用

重庆万科城项目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每天都有十多个电话来咨询,但事实上他们也是前天才接到相关消息,因此计划中提到的8套高层和2套联排具体是哪些,目前还在筹划中,最晚后天才规划完毕。

参与优惠活动的房源还未定,已经有**者开始转卖自己的淘宝消费额度。昨天,重庆晚报记者在淘宝房产关于重庆万科城项目的评论页面上发现,有许多人准备低价转让自己的淘宝消费额度。

万科方面和淘宝的工作人员均表示,现在的淘宝用户都是经实名认证的,一个淘宝账户的记录只能对应一次购房行为,购房者仅能持本人账户或直系亲属的淘宝账户参与优惠活动,不能使用其他人的账户。

若一个人有多个淘宝账户的,原则上只取数额的账户参与优惠活动。不过,一个淘宝账户却可以用于购买多处房产,比如一个5万额度的淘宝账户要买两处房产,就能为两处房产分别抵扣2万和3万的购房款。

淘宝账户有消费即可获5万代金券

据了解,本次“淘万”计划是由万科杭州分公司牵头和淘宝合作,包括重庆分公司在内的11家万科一线分公司参与配合。鉴于重庆和杭州房价的差异,万科重庆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优惠额度不会达到杭州的200万元那么高。

据悉,在重庆万科城项目的10套优惠房源中,高层可以接受的代金券优惠额度是3-5万元,联排可接受120万元的代金券优惠。

如何获得优惠?有意参与该计划的消费者只需手机登陆淘宝相应链接,即可在线换取获得相应额度的优惠代金券。该种购房优惠抵扣额度取自用户2013年8月1日到2014年7月31日之间,客户在淘宝平台产生的所有消费金额来计算。

“有消费金额的用户就能获取5万元购房优惠代金券;消费超过5万元不足120万元的用户按实际消费金额获取1:1的购房优惠代金券,如消费额100万则获得100万优惠代金券;超过120万元的用户按120万的标准给予优惠代金券。”万科重庆分公司方面称。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杨洋 钟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