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蜗居住大宅 兴茂盛世国际湖景现房火热在售中

房天下   2014-08-18 14:10

[摘要] 房子作为我们生活的起居室,是一所温馨的处地。“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这首曾经流行一时的歌曲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但一大家子人挤在小小的房子里,这真的就是幸福吗?对于更多的人而言,大房子,有自己的私密空间,想必更让人满意......

房子作为我们生活的起居室,是一所温馨的处地。“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这首曾经流行一时的歌曲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但一大家子人挤在小小的房子里,这真的就是幸福吗?对于更多的人而言,大房子,有自己的私密空间,想必更让人满意,兴茂盛世国际,86-122㎡湖景现房火热发售中,****、享公积金、抢特价,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兴茂盛世国际享有优质的**资源。小区引入三色幼儿园,与兴茂盛世国际的彩云湖**、杨家坪**也已动工修建。

据了解,彩云湖**规划占地28.03亩,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米,共配20个班,预招1350人;杨家坪**占地约157亩,建筑面积约9万平米,共配62个班,新**美观大气,师资雄厚,兴茂盛世国际的**可尽享从幼儿园到**的一站式无忧**。

目前,兴茂盛世国际套内86~122㎡现房即买即接房正在全城热销中!项目全面支持公积金贷款,团购即送5000现金,再享98折优惠,另按揭97折,一次性95折,老带新可获4000现金!

此外,兴茂盛世国际正推出夏季大放“价”,特推出限量特价房源,套内6599元/㎡起(限量特价)。兴茂8月DIY季正在进行中,沙画DIY、植物DIY、T恤DIY等你来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