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毕业季实时热门销的轻轨小户 典雅上上层买一层得两层

房天下   2014-07-02 11:07

毕业了,走出**的我们,是结婚?是创业?但无论如何,在未来的打拼中,有房一族是多少人想要跻身的一类群体。年轻,可以狂想,年轻与财富,可以比肩。只要你能善于抓住机会,即使刚毕业,也可以做有房一族!

典雅上上层此次推出的LOFT公寓将商圈优势化发挥,加上资深开发商开发等叠加优势,也使得LOFT公寓的亮相受到极高关注。并且典雅上上层位于巴南区正中心,礼献重庆,为年轻人提供青春的舞台,致年轻人奋斗中的青春!

LOFT公寓之所以成为投资界新宠,源于其独有的产品特点,3.7米商务标准层高,满足居家、办公等多重需求;而典雅上上层LOFT公寓5.1米多的可变延伸空间,则可根据需要对空间进行自由分割;整层灵活拆分空间的优势,组合式的投资模式,可用作办公、商铺、美容院、商务酒店……对投资者而言具备高性价比,是众多投资者眼中的香馍馍。

在典雅上上层的眼中,个性化的服务模式,固定的消费客源,购物明确的消费群体,空间功能多样性,网络销售的可便性,这只是LOFT公寓的商业特点,是吸引投资者的部份因素,对投资者而言,投资的快速回报,则需要从LOFT公寓原有基础上创新。

据了解,典雅上上层LOFT多功能公寓建面40-108平米,现推出特价房建面价格5680元/平米,挑高5.1米,买一层得两层,一次性付款享受95折优惠,按揭付款享受98折优惠。另外还有少量临街旺铺,面积区间45-218 平米,建面价格20000元/平米起。

项目地址:重庆巴南区鱼洞轻轨2、3号线总站旁,详询:6285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