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毕业季实时热门销的商圈小户 首付仅需3.9万

房天下   2014-06-16 12:07

[摘要] 毕业了,走出**的我们,是结婚?是创业?但无论如何,在未来的打拼中,有房一族是多少人想要跻身的一类群体。年轻,可以狂想,年轻与财富,可以比肩。只要你能善于抓住机会,即使刚毕业,也可以做有房一族!

毕业了,走出**的我们,是结婚?是创业?但无论如何,在未来的打拼中,有房一族是多少人想要跻身的一类群体。年轻,可以狂想,年轻与财富,可以比肩。只要你能善于抓住机会,即使刚毕业,也可以做有房一族!

东原九城时光,是重庆地产前三强东原地产布局西城的首席作品,杨家坪商圈和万象城两大商圈,倾力打造25万方城市中心生活精粹区。现在首期开盘,推出首付分期政策,首付仅需3.9万起的重磅优惠,礼献重庆,为年轻人提供青春的舞台,致年轻人奋斗中的青春!

项目自亮相之日起备受瞩目,到访意向者众多,首付分期仅限前100名,随着开盘之日的临近,认筹独享优惠的机遇已屈指可数。青春,不主张犹豫!

青春与财富 可以比肩而行

杨家坪商圈与即将开业的万象城商圈,世人仰望的财富聚焦于此。年轻人在这里打拼着,奋斗着,但要说在这里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房价之高却望而却步。东原九城时光让梦想照进现实,让青春可以比肩财富而行。

东原九城时光周边生活配套齐全,除自身拥有2万㎡时尚商业外,亦紧邻重庆市杨家坪商业步行街,以及中国高端商业代表的万象城,西城天街、新世纪百货、重百、沃尔玛、家乐福、永辉超市、国美电器、苏宁电器、UME电影院等汇集于此。九城时光自然资源丰富,紧靠长江重庆段最宽的水域,景观视野绝佳,以前只有豪宅才能享受的滨江资源,在东原九城时光都能享受。

南北干道快速 坐拥城市动脉

东原九城时光紧邻已建成的轻轨2号线,通往全市各区域的公交线路30余条。三横三纵的路网系统(三横:鹅公岩大桥、万象三支路、直港大道;三纵:**正街、南北干道和九滨路)纵横项目,已全线贯通的九滨路能够快速通达主城各区,同时项目地块内规划建有贯通重庆市南北的城市快速干道,再加上紧靠地块的重庆市东西向主干道鹅公岩大桥,东原九城时光将成为未来重庆市“十”字主动脉交通的交叉点。后期轻轨环线也将使得项目通往主城各区更加便捷。

而在这样一个的,首次开盘纵享超低首付,仅需3.9万,轻松入住世人仰望的财富核心区。

万象城旁江景小户 年轻人的“轻豪宅”

而东原九城时光推出的43-74㎡商圈江景小户,年轻人即可拥有的“轻豪宅”,同样有着优质的户型设计,大牌开发商的打造,绝佳的商圈地段,贴心的物业,但是总价则不到传统意义上豪宅的一半。

首期推出的套内43㎡-74㎡江景高层,在户型设计上既满足舒适度,又以更小空间实现全功能居住需求,是东原新十年优配生活的首席代表作。43-58㎡精致两房,69-74㎡全能三房,双面通风采光,超大可利用空间,分离式卫生间,厨房预留冰箱位。首付3.9万稀有名额,正在逐日递减中,敬请把握时机。项目地址:九龙坡杨家坪中心万象城旁,销售热线:61967777、6196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