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园群星璀璨之夜唱响茶园 奥园城市天地体验中心开放人气火爆

房天下  2014-05-12 11:19

[摘要] 5月10日,"奥园群星璀璨之夜"在奥园城市天地营销中心圆满落幕,同时,奥园城市天地体验中心也盛大开放,近三千位观众和嘉宾欢聚一堂,见证奥园实力以及奥园城市天地体验中心的魅力。黑鸭子合唱团、 伦模仿者、 模仿等明星齐齐登场献唱,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

5月10日,"奥园群星璀璨之夜"在奥园城市天地营销中心圆满落幕,同时,奥园城市天地体验中心也盛大开放,近三千位观众和嘉宾欢聚一堂,见证奥园实力以及奥园城市天地体验中心的魅力。黑鸭子合唱团、 伦模仿者、 模仿等明星齐齐登场献唱,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唱会再现经典,巨星力荐奥园城市天地

5月10日晚上7:30,奥园群星璀璨之夜盛大开幕,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徐华平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奥园城市天地打造的“茶园门户双轻轨枢纽70万方全能生活广场”,涵盖了中心商业、高层、洋房等多种物业形态,集合城市的优质资源,接驳繁华区域,建成后在茶园必将形成新的消费、居住中心!

奥园集团副总裁、奥园集团西南区域公司总裁肖毅等领导为奥园城市天地体验中心揭幕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徐华平发表精彩致辞

此次演唱会可谓众星云集,现场也是极其火爆。每一个明星的登场,都能引爆阵阵掌声,在2个多的演出中,气氛火热,一曲曲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重现舞台,全场沸腾,尖叫声此起彼伏,大家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欢享音乐盛宴!

“伦”、“”也陆续登场,演绎传颂经典歌曲,现场嗨翻一片

伦模仿者神秘亮相,以《霍元甲》引起全场沸腾,在接受采访中她说,尽管这是次来到奥园的活动现场,但从下面的观众热情就能见识到奥园集团的实力。 模仿者以一首《朋友》也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同时,在接受采访中,他也表示如果能够住在重庆奥园城市天地,享受着各种繁华商业,肯定很幸福。当黑鸭子合唱团压轴出场时,现场气氛达到了最嗨点,黑鸭子合唱团将《好人好梦》《张三的歌》等经典歌曲一一献给现场的观众,演唱会全体观众的激情都被调动了起来,作为名流圈层的一份子,黑鸭子合唱团对奥园城市天地更是给予了高度认可。

黑鸭子优雅登场,经典曲目千人齐唱

据悉,演唱会进程中,还抽取了众多奖项。5个认筹大奖,奖品为土豪金5S!10个到访奖,奖品为黑鸭子组合签名CD及空调扇!最后,还有50位新运观众将,奖品为黑鸭子组合亲笔签名照!众多客户奔着体验中心开放的超大优惠以及精彩的表演,蜂拥而至,并且得到了艺术的享受和欢乐的时光!消息称,当晚认筹数量高达136组!

当晚营销中心人山人海

奥园商业地产成功起步 侧重打造体验式商业

以番禺奥园广场打响集团商业地产枪后,奥园加快了商业板块发展。目前,奥园正在跟业内的专业顾问企业进行合作,再加上自身累积的商业开发经验、业内交流、对消费市场、消费者行为的跟踪关注,奥园集团已经培育了一整套的商业运营体系和一批优质的品牌合作商家。同时,2013年,奥园集团正式成立奥园商业集团,团队及招商、运营管理模式全面升级,建立了四级计划管控体系,积极布局招商和经营工作,为支持集团地产业务、做强做大商业地产提供保障基础。

奥园集团认为虽然互联网的时代网络对人们的生活影响正在不断加强,但是像社交、娱乐、餐饮等精神层面的满足消费诉求还是要去实体购物中心通过体验式消费、体验式服务实现,所以奥园在商业起步时有意识的侧重打造与传统商业相区别的体验式商业。

重庆奥园城市天地,为茶园代言

奥园城市天地涵盖了中心商业、高层、洋房等多种物业形态。随着奥园城市天地项目的到来,其约打造的10万方的乐活乐街生活广场、纯粹西班牙风情墅院洋房、中心院馆高层和loft公寓等,可满足茶园商圈未来商务办公、银行金融、文教娱乐、康体保健等多重事业、生活需求,成为茶园生活的中心地带。

据悉,奥园城市天地将于近期首推套内50—150㎡的轻轨临街商铺,首层5.1米层高,超多赠送空间、买一层得两层,现2万抵20万,火爆认筹中!

另悉,奥园城市天地目前还推出洋房、高层等物业形态,洋房8000元抵3万,高层5000元抵2万,预购请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