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园地产新盘入市茶园 奥园城市天地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房天下  2014-04-23 10:49

[摘要] 奥园地产积聚十多年筑城经验所倾心打造的震撼巨作——奥园城市天地,以其50万方全能生活广场的稀缺资源在茶园新区脱颖而出,抢占万众瞩目的焦点。

奥园地产积聚十多年筑城经验所倾心打造的震撼巨作——奥园城市天地,以其50万方全能生活广场的稀缺资源在茶园新区脱颖而出,抢占万众瞩目的焦点。

而奥园城市天地的营销中心也将于近期全城开放。届时,所有访客都可以从这里的点点滴滴管窥到整个奥园城市天地的不凡之势,不仅可以领略实力名企——奥园地产的魅力,更可以体验到项目所呈现的一座城市的舒适生活形态。

  每一座经典建筑都可看作一个符号,代表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奥园地产10多年筑城,筑就一个又一个辉煌,每一个都代表着所在区域的生活形态,如今这种辉煌将在茶园新区中央价值区呈现,将为茶园呈现一座城市的舒适生活形态。

茶园新区在迎来东水门大桥、南山隧道顺利通车之后,轨道交通6号线南段茶园至上新街段也预计将于今年10月建成通车。近日,交通利好又再度传来:今年将开通茶园经南山隧道到南滨路的公交路线,茶园内部三大工业园区年内也将实现公交互通,并启动研究四公里立交扩容,打通目前南坪前往茶园的堵点。

在茶园离主城核心区越来越近的同时,规划用地3000亩,建筑规模达560万方的新朝天门市场也正式起航。这一系列动作,让茶园新区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这无疑预示着新一轮大开发、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悄然开启。

奥园城市天地打造的“茶园门户双轻轨枢纽50万方全能生活广场”,涵盖了中心商业、高层、洋房等多种物业形态,集合城市的优质资源,接驳繁华区域,中心所致繁华,坐享城市中心价值先机,成为品质生活所向之地。

产品:呈现一个新区的生活方式

 奥园城市天地下楼就能逛商圈,出门就是生活广场,一站式的购物休闲生活,辐射100万人的乐活新天地,从此茶园也能尽情享受!随着奥园城市天地项目的到来,其约打造的10万方的乐活乐街生活广场、纯粹西班牙风情墅院洋房、中心院馆高层和loft公寓等,可满足茶园商圈未来商务办公、银行金融、文教娱乐、康体保健等多重事业、生活需求,成为茶园生活的中心地带。

另外,城市天地与南岸区行政中心仅以街隔。坐享周边市政中央公园、苦溪河生态湿地公园及茶山公园三园环绕,原生植被茂盛,具有丰富的天然自然生态资源。

2014,奥园城市天地将以非凡的魅力,卓越的品质,呈现给广大购房者不一样的人居体验,呈现一座城市的舒适生活形态。奥园城市天地,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奥园城市天地营销中心将于近期盛大开发,预计将于5月首推套内50—150㎡,首层5.1米层高,超多赠送空间、买一层得两层的临街商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