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万级别墅总市值达15亿 东原•湖山樾引爆城市别墅市场

房天下   2014-04-16 13:04

[摘要] 2014年4月11日,东原•湖山樾产品发布会于江北凯悦酒店举行。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开始签到仅15分钟会场位置便所剩无几,在两次临时增加座椅后,还依然是“一座难求”。在项目的介绍过程中,与会嘉宾均为现场展示效果和产品所震撼,对接下来的产品示范区开放十分期待。

2014年4月11日,东原•湖山樾产品发布会于江北凯悦酒店举行。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开始签到仅15会场位置便所剩无几,在两次临时增加座椅后,还依然是“一座难求”。在项目的介绍过程中,与会嘉宾均为现场展示效果和产品所震撼,对接下来的产品示范区开放十分期待。不少嘉宾更表示,这是重庆难得一见的高水准发布会。价格公布后,现场客户蜂拥争抢重庆东原别墅项目99折优惠确认单,现场气氛极为热烈。最终有近200组客户核准并现场办理了优惠确认单,均明确表示是冲着东原新十年的端项目东原湖山樾首期开盘去的。东原湖山樾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别墅项目拥有如此爆棚的人气实属罕见,湖山樾一定会向广大信任东原地产,关注东原湖山樾项目的客户交出满意的答卷。

3亿定制级别墅,千万级别墅总市值达15亿震撼亮相

笔者了解到,不少与会嘉宾都对东原•湖山樾的定制级楼王别墅抱有浓厚兴趣。业内人士称,该别墅的市场价格已远超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高端别墅平均水平,堪称西南别墅之王!此外,项目总货值15亿元的40余栋一线临湖千万级别墅,也是众多高端置业者关注的焦点。

东原•湖山樾作为东原地产十年里程碑之作,倾注了东原地产多年来豪宅打造经验,是东原新十年的标杆之作,自然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

东原•湖山樾产品发布会现场

   2014年,东原地产在主城更是13盘齐发,成为了主城在售楼盘的开发商。其推出的三大产品系:别墅、高层、商业,可谓是全类型物业齐上阵。东原地产新十年的雄心壮志,让市场对其也是信心十足。

  东原•湖山樾作为东原地产新十年的里程碑意义的作品,自然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关注。此前,项目3亿天价独栋别墅消息的传出,一举打破西南别墅楼王记录,影响,更是让项目声名远播。

  感恩回馈,东原•湖山樾领衔照母山-新牌坊高端别墅市场

  在发布会现场,随着东原•湖山樾首批次产品价格区间的公布,现场更是响起了阵阵掌声。联排别墅330万起的价格,更是十足地体现了本土品牌房企在外来房企云集的照母山板诚心为重庆市民创造宜居价值典范的诚意。东原•湖山樾项目价格的公布,不仅显示的是东原信心,更是东原地产对市场感恩回馈的体现!

  有业内人士表示,别墅是人们能追求居住环境的境界,在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当下,

  东原•湖山樾一手照母山森林生态资源,一手新牌坊十年商圈繁华,堪称完美之作。这样的价格和赠送高达70%的户型设计,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

项目效果图

  现场办卡近200张,创主城别墅办卡新纪录

  据悉,在11日晚,东原•湖山樾项目的产品发布会现场,更是创下了现场办卡近200张的好成绩,刷新了主城别墅当天办卡新纪录!

  据东原•湖山樾项目负责人表示:自2月26日项目亮相以来,仅月余时间,项目累计来电来访量超过1000组,一周到访量超250组,日均到访约35组,单日办卡量达43张。

  东原湖山樾,在仅有外展场的情况下,VIP办卡量达到推货量的3倍,可以说,确实罕见。

据悉:东原•湖山樾预计4月底正式开放示范区,首批次联排、双拼别墅预计在5月开盘,面积区间约为230-730㎡。目前交2万可抢包括东原•湖山樾在内的重庆东原别墅99折开盘优惠。4.17-4.22房交会期间,东原地产展位号为:2A16,欢迎莅临!

外展场地址:新牌坊水晶郦城1组团(恒丰银行对面)。

详询:023-6196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