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追踪:2月10日前已受理的公积金按原政策执行

——重庆公积金出新政 首付分三档两成

房天下  2014-02-11 10:47

[摘要] 重庆公积金中心方面表示,公积金政策2014年2月10日起开始执行,对于2月10日前已经提交的公积金申请,如果公积金中心已经受理(已提交申请,在公积金中心处有备案),相关首付比例和贷款额度还是按照之前的政策进行;对于2月10日前已经提交申请,但新政出台时,公积金中心还没有受理的申请,将按照新政策执行。

房天下2月11日讯 据悉,从2014年2月10日起,重庆公积金出台新政策,重庆公积金贷款的首付额度会根据购买面积的大小梯级式递增,双职工使用公积金的单笔上限降低了20万,由之前的80万降至60万。

首付额度分3档 首付2成

新政策规定,在在限贷额度内,

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20%;

建筑面积在90~144平方米(含)的,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30%;

而建筑面积超过144平方米的,贷款首付比例则不可以低于40%。

贷款额度:80万降至60万

政策明确,个人限额维持40万元不变。但夫妻双方参贷的,单笔贷款总额不得超过个人限额的1.5倍。即是说,夫妇俩共同用公积金买房,单笔只能贷款60万了。新政执行后,对使用公积金的双职工来说,贷款的封顶额比之前整整少了20万元。

公积金中心:新政前已受理的公积金按照原政策执行

房天下对重庆公积金中心方面进行了咨询,重庆公积金中心方面表示,公积金政策2014年2月10日起开始执行,对于2月10日前已经提交的公积金申请,如果公积金中心已经受理(已提交申请,在公积金中心处有备案),相关首付比例和贷款额度还是按照之前的政策进行;对于2月10日前已经提交申请,但新政出台时,公积金中心还没有受理的申请,将按照新政策执行。

对于正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而言,应该及时确认好自己的申请目前是否已经受理。

新政内容>>>

重庆公积金出新政 首付分三档两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