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GDP今日公布 二季度GDP增速或降至7.6%

中国新闻网  2013-07-15 09:33

[摘要] 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届时,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城乡居民收支等经济数据将一并揭晓。分析指出,上半年受总需求疲软、企业持续去库存影响,GDP增速或将延续下行趋势,预计二季度GDP增速将由一季度的7.7%降至7.6%。

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届时,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城乡居民收支等经济数据将一并揭晓。分析指出,上半年受总需求疲软、企业持续去库存影响,GDP增速或将延续下行趋势,预计二季度GDP增速将由一季度的7.7%降至7.6%。

上半年经济数据今日公布

按照日程安排,国家统计局将于今日公布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届时,备受关注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农业生产、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民间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乡居民收支等**数据将一并公布。

目前,已经公布的上半年进出口数据并不乐观,受外部市场需求低迷、出口成本上升、贸易摩擦频发、国内工业生产放缓等不利因素影响,上半年进出口呈现逐步回落态势,一季度进出口增速为13.5%,二季度增速降为4.3%。其中,5月外贸增速仅为0.3%,6月则进一步下滑至负增长2%。

此外,近期公布的6月经济数据也算不上亮眼,其中,6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超预期反弹至2.7%,工业生产者价格(PPI)连续第16个月负增长,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逼近荣枯线,仅为5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