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前外交部长李肇星7月3日出席2013世界美丽城市高峰论坛

——高度赞扬美丽城市建设探讨之举

房天下  2013-07-05 11:13

[摘要] 2013世界美丽城市高峰论坛7月3日在重庆希尔顿逸林酒店完美落幕,论坛上中国外交部前部长、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携五国使团来渝献计,共同探讨了美丽城市的规划发展。

2013世界美丽城市高峰论坛7月3日在重庆希尔顿逸林酒店完美落幕,论坛上中国外交部前部长、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携五国使团来渝献计,共同探讨了美丽城市的规划发展。

李肇星:汇全球智慧建美丽中国

中国外交部前部长、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在高峰论坛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据了解,李肇星在高峰论坛上**分享了自己外交生涯的心得体会,并回忆起老一辈领导人在重庆的历史,言语间风趣幽默、畅游古今,在场嘉宾都受益匪浅。另外,李肇星还提出,我们应该学习国外先进文化,先进理念。

同时,李肇星还说道:“我对美丽的重庆未来充满信心,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起建设好我们伟大祖国。”他认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光大我们中华民族历史上的东西,一些不太的东西,甚至不好的东西要摒弃。比如在旧中国,不太重视科学技术。现在我们要通过调整产业结构,来使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李肇星还对协信天骄小厨赞不绝口,一个社区能专业为老人和小孩的饮食考虑周全,这是非常人性化的,值得赞赏的。

中国前驻玻利维亚等拉美国家大使汤铭新先生、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高级项目官蒋南青女士,美国、英国、德国、约旦等各国专家参加此次峰会

协信集团CEO刘爱明在此次城市论坛上发表讲话

本次城市论坛上,美国龙安建筑设计集团总裁、纽约前规划局局长饶及人先生也在论坛上展望和深刻探讨了重庆城市发展魅力,建议加强创意产业的投资,打造公共交通文化系统。更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约旦等各国专家精彩演讲了各自对美丽城市的想法。

协信集团CEO刘爱明亦表示,要积极倡导“步行城市”,即建设健康、舒适、便捷的生活社区。未来,协信集团还将持续致力于打造真正的步行街区,注重城市的品质,提升人文生活。

此外,协信集团旗下扛鼎力作协信星都会作为“步行城市”理念中的先行者,将低碳而又便捷的生活贯彻到底,从而使其人文品质在此次高峰论坛上备受瞩目。

李肇星会长峰会前参观协信阿卡迪亚 探讨重庆历史

在出席本次城市高峰论坛之前,李肇星在协信阿卡迪亚参观观景平台,并不忘向现场记者和工作人员了解重庆的抗战历史。李肇星先生还主动提问,不经意一下子把控了全场。“日本帝国主义次开飞机轰炸重庆是哪一年哪一天?”大家连忙猛用手机上网查询。“日本正式轰炸重庆是1938年10月4日。但文献记载,如果是算当时的巴县广阳坝机场那次,应该是2月18日。”有人查出。严谨的治学态度,让李肇星对早上在两处参观地听到的讲解不断发出质疑,希望能不断求证。

“嘉陵江发源地在哪里?”有人自信地回答:“四川阆中。”“张飞在那里挂职锻炼过。”李肇星幽默地说,引得现场人们笑了起来。“感谢您,我的老师。”他谦虚地和那人握手。但此时,不同的声音响起:“嘉陵江发源地应该是在陕西宝鸡。”两人开始争辩。“你们先双边会谈一下。”李肇星拿出外交辞令,无形地化解了一场辩论。

到了午餐时间,李肇星并没有去酒店用餐,而是直接来到了协信为业主打造的社区食堂——“协信天骄小厨”用餐。品尝了别具重庆味道的菜肴后,李肇星频频点头叫好,对于天骄小厨针对老人、小孩的专业特殊服务更是赞赏有嘉。

作为此次协信地产提出的步行城市项目之一的协信星都会项目涵盖高层、洋房、别墅三种物业型态,其创新空间为广大置业者呈现出宽敞舒适、又极具人性化的宜居之家,并从区域规划、社区景观文化建构等细节为业主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且临近5000亩照母山、32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打造78万方高品质生活、健康生态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