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事:“拆迁女”靠拆迁一夜暴富 “拆二代”婚恋是非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2-25 00:30

[摘要] 随着多个城中村开拆,记者发现,“拆迁富二代”的家长们,再也不愁女儿嫁不出去了,还纷纷提高了给孩子找对象的标准。“拆迁女”提高了择偶标准,给男士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多家婚介透露,他们的成功率普遍降低。

“拆迁女”靠拆迁一夜暴富 “拆二代”婚恋是非多

前段时间,一个关于杭州近几年的登记离婚数据,引来了不少口水——从2006年杭州市婚姻登记管理系统完全建立至今,杭州的离婚人数,已连续7年递增,到2012年,离婚人数达16261对。

说起个中缘由,除性格不合及婚外情两大因素外,另一个比较大的原因,说是女方及娘家太强势,以致有人感叹:杭州女婿不好当。

然而,最近网上传出的一张杭州“拆迁女”地图,却受到了不少网友追捧,似乎正反其道宣扬着,想当杭州女婿的,大有人在。

杭州“拆迁女”地图

在这张像素极低,做工粗糙的图片上,有人用鼠标在杭州地图上绘出一个个红圈,标识出“拆迁女”分布较集中的地块,并写上了诸如“别想”、“大量”和“异军突起”等提醒字眼。

一边是杭州女婿不好当,一边“拆迁女”地图昭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元芳,你怎么看?”有人调侃。

这张杭州“拆迁女”地图,因制作粗糙,被网友调侃是“美工放产假”。但终因标新立异,赢来不少网友口水。

地图上,杭州老城区(上城和下城等区域)被画一个圈,圈内两个字描述,“别想”。意思是,想找这一带的“拆迁女”,难度大。

而萧山和滨江,都很热门。

另外被圈定的地块,还有城北,也很热门;往西去,转塘等地块,写上了“异军突起”。

制图者对这张图的注解是:杭州“拆迁女”可是外地来杭工作者择偶的一个不错选择,如果你是杭州人,那是强强联合,如果是外地的,那就是优势互补。来梳理下杭州“拆迁女”的分布情况及难易程度:梅家坞女很难找,萧山还在补强,转塘异军突起。上张杭州“拆迁女”分布图,有此打算的亲们,可要好好研究研究咯!

除了微博上,杭州一些房产网站的论坛上,也有人发了这张图片,同样引来不少网友感叹,“这是给单身男送重大福利来了”。

“去和非诚勿扰开个拆迁女专场吧。”网友“潘达达Pandada”说。

“拆迁女”地图什么样?

这样划分靠谱么?公益相亲平台“万松书缘”创办人杜锡冠觉得,从平时接触的相亲者情况来看,这种说法也还有一定道理。

杜锡冠说,所谓“拆迁女”,肯定是城郊结合部比较多。为什么突出“拆迁女”呢?一种观点是,现在不少拆迁户都是独生子女,但是和“拆迁男”不同,“拆迁女”是要面对出嫁这个问题的,这也意味着,拆迁得来的房子等资产,一定意义上颇具嫁妆意义了,自然很有吸引力。

“拆迁女”真的很吃香?杜锡冠说,“拆迁女”由于经济条件好,而且类似房子这样的问题不用考虑,所以在婚恋场上,在外貌、学历和工作等条件差不多情况下,吃香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

相关阅**:

房天下事:春节买房靠谱吗?是机会还是陷阱?

房天下事:年终奖高低差近500倍 有人吃肉有人喝汤

房天下事:你的住房公积金缴纳是多少?差距大曝光

房天下事:春节买房靠谱吗?是机会还是陷阱?

房天下事:传言甚嚣尘上 二套房贷到底该不该停?

 

----- 重庆蛇年首场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3月9日重庆房天下大型看房团6线齐发,独享全城40余热盘优惠,总价劲省16万元!全程更有免费大巴接送、美味午餐及精美礼品!

电话报名:63886009转8090、8091、8092
房天下看房团会员QQ群:216798202
(时间获取优惠信息,与其他购房者交流互动,申请进群时请注明“房天下友”)
用微信等二维码软件扫描右侧二维码,即可得全部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