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上广楼市或出严厉调控新政:商品房税收政策或从紧

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3-02-06 18:38

[摘要] 商品房税收政策或从紧。据最新报告指出,2013年整个房地产市场将在2012年回暖的基础上继续企稳、成交放量,企业积极拿地,地方政府积极推地。

2013年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企稳成交放量

商品房税收政策或从紧。据报告指出,2013年整个房地产市场将在2012年回暖的基础上继续企稳、成交放量,企业积极拿地,地方政府积极推地。预计2013年土地购置面积和房屋新开工面积将实现同比增长,房地产开发投资和房地产企业资金状况将超越2012年。

从房企资金面来看,201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到位资金96538亿元,同比增长12.7%。房地产企业资金好转迹象依旧明显。随着有实力的开发企业大多完成销售目标或推出新的融资计划,预计2013年这一**将继续平稳上升。

一线城市楼市调控:京沪深“严格”广州强调“坚决”

北京出台2013年楼市调控目标定调“量价双稳”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上海两会期间表示,必须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各项政策措施,防止房价反弹。他强调,住房问题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三个为主”的方针必须长期坚持;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各项政策措施,防止房价反弹,必须长期坚持;旧区改造群众翘首盼望,必须持续推进;要更加关注青年人对住房的需求,想方设法回应他们的期盼。韩正所指的“三个为主”,即以居住为主、以市民消费为主、以普通商品房为主。 广州: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

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也表示,今年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保持现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延续性,保持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阅**:

楼市暖冬行情引关注 楼市调控“双向发力”须持续

一线城市楼市“高烧”稳定预期需升级楼市调控

中国人购房能力相对提高 住宅价格将加强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