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见了 杨家坪!奥园金域只剩最后几十套房子了!

房天下  2012-11-30 18:07

[摘要] 再见了,杨家坪!近日网络上出现关于奥园金域的网络广告图样宣告了一个信息:最后的首付8万起买杨家坪三房的机会,真的所剩无几了。

再见了,杨家坪!近日网络上出现关于奥园金域的网络广告图样宣告了一个信息:最后的首付8万起买杨家坪三房的机会,真的所剩无几了。

再见了,“最后”的杨家坪!

杨家坪商圈,作为重庆五大商圈之一,集购物、医疗、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圈,而围绕商圈辐射的住宅已经形成,周围空置的地几乎没有。

奥园金域地处杨家坪、大坪、石桥铺三大商圈核心,距离杨家坪商圈仅2个站,步行十即可到达,在地段上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项目自身配套有商业,在加上出门即可共享骏逸新视界(小区网论坛)完善的生活配套,凭借着约48㎡得两房、约60㎡得小三房、约70㎡得大三房、约90㎡得四房的产品优势打动了不少购房者的心。而这样的价格优势也使得项目从8月25日面世以来次次开盘次次热销,仅仅3个月就取得近6亿的销售额。同时项目也宣布进入清盘时期,最后几十套首付8万起入住杨家坪的机会,稍纵即逝。

奥园金域,最后“首付8万起买三房”的机会

而随着奥园金域项目的渐进尾声,首付8万元起买杨家坪三房的机会也将载入历史。项目本月经历了最后一次开盘,而房交会期间奥园金域的销售也进入了一个小高潮。随着岁末到来项目也仅剩几十套房源。

正如许多购买奥园金域的购房者说的那样,集区域、生活配套、交通、医疗于一体的项目再加上性价比的价格以及公积金贷款的政策,这样的房源真的是用抢的。集众多优势于一体的奥园金域即将谢幕,最后首付8万起购买杨家坪三房的机会,稍纵即逝。

据悉项目目前仅余几十套48-91㎡房源,最后的奥园,最后的杨家坪中心生活,即说再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