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通市区四幅拆迁安置地块成交 南通拆迁补偿近万户

南通电视台新闻  2012-10-24 17:20

[摘要] 我市全力推进拆迁安置房建设。记者从市国土部门了解到,从本月9日到今天,市区共成交4幅拆迁安置房建设地块,成交面积达36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近80万平方米,预计可安置拆迁户近万户。

南通电视台新闻2011年6月11日报道 我市全力推进拆迁安置房建设。记者从市国土部门了解到,从本月9日到今天,市区共成交4幅拆迁安置房建设地块,成交面积达36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近80万平方米,预计可安置拆迁户近万户。

4幅拆迁安置房建设地块都以起挂价成交,其位置在港闸区和市开发区(小区网论坛)内,分别位于:开发区通沪大道南、小海竖河东;振兴东路南、竹行卫生院东和港闸区204国道北、五里树**东侧等区域。 其中,位于市开发区振兴东路南、竹行卫生院东地块是4幅地块中面积的一幅,土地面积达17.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34万平方米,土地起挂价为每平米390元,最终南通一开发公司以底价成交。预计这一地块可安置拆迁户超过4000户。其它3幅地块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内。

据了解:为维护拆迁群众利益,市政府2003年起对市政**工程和土地储备项目的拆迁户实行货币化补偿和低价位商品房安置相结合的办法,并出台了管理办法和配套政策。截止目前,全市共出让拆迁安置房建设地块约60幅、近600公顷,为市区近5万户拆迁户安置了新居。

市国土部门表示,今年市区还将推出一批拆迁安置房建设用地,力争全年安置拆迁户达1万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