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山邀明月 香港置地约克郡“中秋对月抒怀会”好戏连台

房天下  2012-09-28 15:44

适逢中秋,月满山湖,青轮一枚,宛如玉雕。 9月27日晚,在风光旖旎的照母山下,约克郡宽阔美丽的湖边草坪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联欢会。据了解,此次香港置地约克郡(小区网论坛)携手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联合举办的中秋对月抒怀会吸引了百余位中信银行客户嘉宾莅临现场,举杯邀明月,共庆中秋节!

据悉,此次中秋对月抒怀会是约克郡“湖山金融群英会”系列活动的升级,香港置地约克郡联合重庆各大银行举办的金融系列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赞扬,好评如潮。而正值国庆中秋双节之时,月明之夜,此次中秋对月抒怀会可谓应情应景。

整场活动人气十足,热闹非凡!有百余位中信银行客户莅临现场,活动观赏性、趣味性十足,现场客户热情高涨!活动一开始,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的刘行长致辞,香港置地约克郡的销售负责人还给现场观众介绍了约克郡项目的基本情况。据悉,此次中秋对月抒怀会不仅有专业的表演人员和舞蹈人员参与表演,还有中信银行的员工自编自导自演歌舞节目《但愿人长久》,精彩绝伦的双人舞表演《月光下的凤尾竹》,民族风舞蹈表演《青花瓷》,都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幽默诙谐的小品《博工与007》更是惹得观众一阵憨笑。而穿插在晚会中的对月猜诗词环节和抽奖环节更是让活动掀起一阵阵的小高潮,虽然昨晚的夜空看不见月亮,但主办方悉心的在现场布置了一个又圆又大的明月,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说的就是此情此景。

香港置地约克郡作为北部新区照母山片区的高端宜居生活大盘,一出现就受到了楼市和买房客的极高关注。无论是其品质、服务、配套都让人眼前一亮,而此次约克郡即将推出的全新别墅组团“湖山间”与本次“邀月湖山间”为主题的中秋对月抒怀会可谓相映成趣,让人印象深刻。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香港置地约克郡携手重庆几家知名银行联合举办的“金融群英会“系列活动也落下帷幕,活动不仅好评如潮,参与人数众多,更是给客户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共庆这难得的节日。

据悉,约克郡全新别墅组团“湖山间”即将稀世登场,全新的生态模式,全新的生态资源,超大生活露台,前庭后院,7米挑空客厅,全采光地下室,双车位入户,让您感受到约克郡带来的不一样的别墅生活,值得各位朋友收藏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