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双远副总颜雪:重庆楼市越趋复杂 金九银十或成“分水岭”

————2012年"金九银十"系列报道

房天下   2012-09-10 17:41

[摘要] 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

编者按: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那么业内人士都如何看待今年的金九银十?

颜雪

双远动力国际副总 颜雪

楼市如“春秋混战”更趋复杂

谈到今年重庆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双远动力国际副总颜雪形容可比春秋战国时期,比较复杂。颜总解释,从2011年11月开始,重庆楼市出现了成交下滑局面。直到今年3月,楼市回暖出现了成交小幅上涨。经过了春交会之后,楼市成交更是一路上扬。随着7、8月楼市淡季的来临,成交再次出现了波动,显得软弱无力。“整个市场变化太快”颜总表示,未来的走向越发不明显,处在一个比较迷茫的阶段。

“金九银十”成色欠佳 不容乐观

对于“金九银十”的到来,颜总预期并不太乐观。市场的波动不稳,无论对开发商而言,还是购房者来说,都存在太大变数。对于每年的金九银十来说,都可谓是楼市的一个“爆发点”,颜总认为,今年的这个销售旺季或许让人失望。随着秋交会的推迟,楼市“引爆点”或许更不会出现。

相比去年的“金九银十”,颜总觉得,今年的“金九银十”与其说是一个销售黄金期,不如说是一个“分水岭”。就9月整个市场楼盘的销售情况来看,有些楼盘销售较好,将会持续稳定。而有些楼盘却明显下滑严重,很可能重新洗牌。“这是一个多方的博弈,几家欢喜,几家愁。”他预测,9、10月份仍将保持7、8月的销售势头,出现逆反性增长的机率不大。

对于准备在“金九银十”下叉的购房者,颜总认为确实是个不错的机会,一方面开发商加大了推盘量,一方面打折更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