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业大赛公开课《小微企业募资和风险管控》顺利启动

房天下   2012-05-30 10:05

[摘要] 东原杯重庆青年年创业大赛创业公开课继5月12日首次走进重庆工商大学之后将再次走进重庆大学的课堂。

东原杯重庆青年年创业大赛创业公开课继5月12日首次走进重庆工商大学之后将再次走进重庆大学的课堂。据悉,5月26日下午,由重庆市工商局微型企业发展监督管理处处长、重庆市微型企业协会秘书长聂刚主讲的《重庆微型企业1+3+3扶持政策》课程以及由淡马锡富登金控下辖富登小额贷款(重庆)有限公司万州分公司总经理唐春平主讲的《微小企业募资和风险管控》课程将在重庆大学a区**学院公开讲授。

现场到访的参赛选手异常火热,表示希望从此次活动能学到更多的金融管理知识。同时也有许多非参赛选手从他处获得消息,也踊跃的参与进来。

在节课聂刚主讲结束后,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今天所学到的知识在以后的创业中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通俗易懂,很实用。

第二节课是由唐春平主讲的好的记账习惯帮助小微企业提高融资成功率课题。生动活泼。课中穿插许多的有奖问答,各选手也是积极参与。

详情请登陆//www.cqdydc.com/cyds/index.as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